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23集 曹光发现欢天喜地不是微微
2016-09-05 13:35:03

  提前从国外归来的曹光看到他的咖啡被养得白白胖胖的,他知道赵二喜功不可没。好久没有登陆倩女幽魂了,他一上线一直守在电脑前的二喜就看到了,立即招呼微光到金陵城外老地方见面,一见面二喜就迫不及待地把辛苦锻造所得的顶级剑送给他,微光赞叹果然是把好剑于是提出让欢天喜地陪他练练剑,没想到的是微光下手毫不留情,最后一招更是挺剑直刺入欢天喜地的心窝,他说这一招叫做“恩断义绝剑”,他说自己陪着她贝微微演戏演够了。

  微微买了蛋糕回家哄二喜,她告诉二喜上次欺负二喜的人都是游戏上的网友,她们都把二喜当成自己了所以让二喜代己受过了,所以特意买了赔罪蛋糕让二喜不要生气了。当二喜再联想到刚才游戏中微光对自己那毫无情义的所为,她气不打一处来,举手打翻了蛋糕,并破天荒地对微微发了火,让她赶紧出去,自己不想见到她。

LR4pW7KsMB=.jpg

  孟逸然和娜娜一起用餐,无意间看到娜娜拍在手机里曹光醉酒时大放厥词的那一段视频,孟逸然生气娜娜居然这么重要的事情不告诉自己,肖奈这么好的人,怎么可以让贝微微这种脚踏两只船的人伤害,她让娜娜把视频发给自己,她要直接拿去给肖奈看,她一分钟都等不了了。

  孟逸然打电话给肖奈要约他见面,说是有关于贝微微的事情告诉他,但肖奈直接回答她自己不感兴趣就把电话挂了。孟逸然锲而不舍地守在肖奈每天跑步的必经之路等着他,她不解肖奈为什么会挂她电话?肖奈称自己女朋友的事他不想从第三方了解,孟逸然坚持让他看完视频,她说本来她舍友拍到这个视频是要放到学校论坛上去的,是她阻止了舍友。

  肖奈在看的同时删除了逸然手机里的视频,复制了一份到自己的手机里。他拿着视频找到微微,他告诉微微可能让她知道这件事会增加她的烦恼,但他觉得这种事她自己来处理比较好。

LR4pW7KsMBD.jpg

  二喜不知道曹光提前回国,照例去他家照顾咖啡,显然她有心事把猫粮都倒了一地。曹光睡醒走出房门吓了二喜一跳,看到曹光提前回来了,二喜起身立马要走,说是自己功德圆满了。曹光拿出巧克力送给二喜,二喜却气冲冲地扭身就走了,曹光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想着二喜不要那就把巧克力送给小阳吧。

  曹光从小阳家出来巧遇贝微微,两人对质之下微微终于明白为什么曹光那么恨自己,原来曹光一直把游戏中的欢天喜地当成了自己,他恨自己一边现实中和肖奈好着,一边在游戏里若无其事地和他结成侠侣,于是就有了视频里说她脚踏两条船的说法。而二喜又十分喜欢微光,昨天微光在游戏里微光一定对欢天喜地做了什么,导致现在二喜很生气,自己给她打了一上午的电话也不接,微微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肖奈约曹光晚上学校篮球球见面,他对曹光说如果到现在他还不了解事件事情的情况那就担不起外语系才子的称号。曹光显然依旧迷糊,他问肖奈贝微微游戏中的昵称到底叫什么?欢天喜地倒底又是谁?肖奈说他不是来答疑解惑的,他只告诉曹光视频的来源是孟逸然的舍友,而他不希望再有任何不利于微微的言论出现。

LR4pW7KsMR=.jpg

  曹光终于想明白欢天喜地就是赵二喜,他特意来到真亿公司门外等着二喜下班,他真心诚意地向二喜道歉,二喜说她只想问一个问题,游戏中的微光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欢天喜地一点点?微光嗫嚅着道他一直以为欢天喜地就是贝微微,所以他也一直把二喜的真心付出当成微微的虚情假意。他想去拉二喜的手告诉她,他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二喜却大声吼道自己根本不想跟他做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