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麻辣变形计第26集剧情 张燕答应王大方抚养小雨
2016-09-09 11:21:06

  王大方真诚地跟张燕道了歉,他希望张燕能够原谅自己,并且能够回到最初那美好的时光,张燕已经被他伤透了心,早就不再相信他的话,所以她明确告诉王大方想要回到过去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王大方看着张燕决绝的态度,便不再勉强她,只是提出了和她一起抚养小雨。

  张燕不知道是否应该答应王大方的请求,于是她找来了关小迪商量此事,想让小迪帮着自己出主意。小迪表示从孩子的角度确实应该让王大方见她,毕竟他是孩子的爸爸,并且还跟张燕说出了自己的身世,只是没有告诉她熊阔海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张燕听了小迪的话,觉得应该让小雨和王大方见面,结束她这种没有父亲的日子。

LR4mW7SlKnD.jpg

  张燕带着王大方去小雨的学校等她,小雨的外婆领着小雨从学校出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大方与自己五年没有见过面的孩子见了面,他十分激动,还将自己给孩子买的毛绒玩具给了她,并且还带着小雨玩了旋转木马,平时害怕生人的小雨竟然这么一会儿就和王大方相处得十分融洽,并且两人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小雨的外婆和张燕在一旁看着他们,小雨的外婆告诉张燕小雨真的需要一个父亲,她应该得到父亲的疼爱,其实小雨的外婆是希望张燕能够和王大方一起抚养小雨,这样小雨才可以享受到父母的爱。张燕看着小雨和王大方愉快的相处,她考虑了母亲的话,便决定答应王大方的要抚养小雨的请求。

  张燕带着小雨和王大方一起吃了饭,看着他那么真心地照顾小雨,张燕有那么一丝丝感动,她还为他们拍了照片留作纪念。

LR4mW7SlKR=.jpg

  尚娜一直因为自己被陌生男子跟踪而烦恼,现在这个男人竟然在社交网络上与尚娜进行了语音通话,他竟然提出想要抱着尚娜睡觉的变态要求,尚娜十分生气于是便及时通知了梁大巍,梁大巍让崔天琪帮助自己查到了那个变态男子所在的位置。

  崔天琪和梁大巍查出了变态男子田晓飞的住址,两人一起来到他家,田晓飞是尚娜的铁杆粉丝,他的房间里贴满了尚娜的海报,崔天琪还从他的电脑上看到了他与尚娜的聊天记录,大家都认为这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梁大巍他们警告了田晓飞,并且还让他与尚娜开视频亲自道了歉,田晓飞对尚娜道了歉,并且表示自己以后绝对再也不会去骚扰她。

  尚娜为了表示感谢,将梁大巍叫到了自己家,并且给他做了自己最拿手的披萨,在饭桌上尚娜跟梁大巍说了很多心里话,此时的梁大巍才知道原来光鲜亮丽的尚娜背后却有着很多辛酸的故事,她的前男友因为拍戏出意外出事给尚娜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LR4mW7SlL7D.jpg

  柳莎告诉秦升自己想要回云南老家,回家正好去父母的墓前看看也正好趁这段时间休养一番,秦升表示自己不想回去,毕竟那里有着痛苦的回忆,柳莎听到秦升的话生气地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