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朴槿惠谈朴正熙农村建设运动 称应引领改革创新
2016-09-12 10:53:32

  据韩国《电子新闻》4月20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邀请270多位“新村运动”骨干人员做客青瓦台进行对话时说,新村运动应引领创新和改革。

  朴槿惠表示,政府正在推进的经济改革三年规划、四大领域改革和创造经济,只有民众的挑战精神和创新意识相结合才能完成目标。

t01d7f6c67865c46aa7_meitu_77_meitu_2_meitu_55.jpg

  朴槿惠说,2015年光复70周年的舆论调查认为新村运动对韩国经济快速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坚持生存的意志是韩国经济得以快速发展的原动力。新村运动要进一步扎根地方社区,为恢复韩国社会共同体精神发挥核心作用。相信政府相关网络和各位在一线积累的经验相结合,新村运动将成为发展中国家普遍发展模式。

  新村运动是指20世纪70年代初期韩国已故前总统朴正熙执政时韩国政府推动的农村建设运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