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16集剧情 顾念平老刁开始看对眼
2016-09-12 16:54:50

  黄灵在王路易明确拒绝自己后,心情有点低落,就去找了郑言。她想听听郑言从男性角度如何看待王路易拒绝自己这件事,郑言也想听她从女性角度如何看饭饭和王路易的关系。

  老刁回家后,顾念平跟她聊天,告诉老刁,他们可以坏事变好事,趁机炒作,来一场恩爱秀,这样,老刁的品牌和博雅酒店的人气还会上升,最后大家都会以为他们的婚姻本身就是营销,不会相信他们的婚姻是真的了。老刁头一次夸赞了顾念平聪明。在随后恩爱秀的自拍中,两人还挺默契的,不知不觉间亲密了很多,老刁意识到自己偎在顾念平肩头时,忙坐直了身子,顾念平也有点尴尬。

LR4lW7WnK7D.jpg

  史燕为了治治大虾,离家出走到大虾带她看过的客户的那套房子住,大虾找过去后,听史燕说想把这房过户到她名下,为了怕真相败露,回去后就打电话借钱想置办新房。大虾还约了老刁和饭饭借钱,她俩不放心史燕,坚决不借。

  黄灵去看王路易,看他出院了,忙接他回家。遇到郑言,她教郑言,说如果爱饭饭,就好好去追,不要等感情放凉了。郑言回家后,再次问饭饭,能不能为了自己放弃工作,工作和自己哪个重要。饭饭不肯放弃工作。郑言怒吼道,你不是放不下工作,是放不下王路易!

  无论黄灵怎么样努力,王路易不单不肯接受她,甚至还有意回避她,这使黄灵觉得受伤。

LR4lW7WnKn=.jpg

  顾念平现在GET到了老刁的美,他想跟老刁亲热,被她推到了地上。跑回楼上的老刁,眼前却出现了顾念平的身影。顾念平呢,眼前也不停地晃着老刁。晚上,顾念平说自己生日,本来想走开的老刁,留在楼下陪他进餐,并为他做了长寿面。吃着长寿命的顾念平,想起了母亲曾为他做的面。喝醉了的顾念平,将同样喝得醉熏熏的老刁送到楼上,踉跄间,顾念平差点倒在老刁身上,两人抬起头,相互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