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第37集剧情 叶开当众揭开自己身世
2016-09-13 11:56:38

  丁家众人好奇地走出丁家庄,发现门口竟然站着路小佳。路小佳出言不逊,对丁家的剑灵阵极其不屑,将剑灵贬低的一无是处,并放言自己要挑战剑灵阵。路小佳的一番言语早就激怒丁家众人,他们没有犹豫一拥而上。结果几个回合过后,路小佳败下阵来跌倒在地。这时路小佳身旁有人伸手搀扶他,来人赫然就是傅红雪

  傅红雪不顾路小佳的劝阻,坚持要找马空群,挑战剑灵阵。马芳铃和丁家众兄弟重新摆起剑灵阵与傅红雪决一死战。傅红雪技高一筹破了剑阵,马芳铃挡住傅红雪进庄寻找马空群的去路。就在两人僵持时,疯疯癫癫的马空群却自己从庄里走了出来。傅红雪拔刀朝马空群刺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沈三娘扑过去替马空群挡住了傅红雪的刀。

LR4lW7SmKnD.jpg

  就在傅红雪和众人被突然的变故震惊时,丁姑姑丁白云突然出现。她告诉傅红雪,当年桃花庵血案的主谋不是马空群,而是自己。众人大惊。丁白云很镇定地把自己和白天羽的恩怨公之于众,同时也将路小佳的身世告诉众人,傅红雪才知道自己和路小佳竟然是兄弟。但即便如此,傅红雪还是坚持要杀了丁白云替父报仇。丁白云抱着求死的信念让傅红雪尽管找自己报仇,路小佳却拼死护着丁白云。

  就在僵持间,叶开突然赶到。他告诉傅红雪所有的仇恨和他没有关系,因为他根本不是白天羽的儿子,而自己才是。于是叶开把小李飞刀讲述的往事告诉傅红雪和众人。傅红雪一时愣在当下不知所措。丁白云却让叶开放马过来找自己报仇,岂料叶开却根本没有行动。

  叶开告诉众人,当年小李飞刀换走自己,而且不教自己武功,就是让自己忘记仇恨,不要被仇恨蒙蔽双眼。说到最后叶开告诉丁白云,自己不会找她也不会找马空群报仇。丁白云幡然顿悟,她终于明白小李飞刀的坦荡宽容,而她自己身在道观却从来没有参悟。丁白云说到这里时突然口吐鲜血,路小佳大惊。丁白云笑着告诉他,自己来之前已经服毒,但临死能放下仇恨她很欣慰。丁白云的死让路小佳悲痛欲绝

LR4lW7SmKn=.jpg

  正在此时,马芳铃突然发现身下出血,她的惊呼声引起丁云鹤的注意。傅红雪关切地望着马芳铃,丁云鹤怒斥傅红雪,马芳铃已经怀了他的孩子。傅红雪大惊。马芳铃经大夫救治后醒了过来,但却得知孩子没有了。马芳铃悲痛欲绝。

  傅红雪一时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众多变故,他痛苦不堪在酒馆借酒消愁。翠浓坐在不远处关切地关注他的动向。这时叶开走到傅红雪身边,他劝慰傅红雪放下仇恨,好好为自己活一回。傅红雪想到这些年为复仇别无旁骛的生活,一时百感交集潸然泪下

  叶开这时提出想让他带自己去见见花白凤。傅红雪答应了。然而越接近花白凤的住所叶开心情越发复杂,最后他改变主意退却了,他不想见花白凤了,也不想把往事告诉花白凤。傅红雪却突然点住他的穴道,他坚持要把花白凤这个娘还给叶开。

LR4lW7SmKRD.jpg

  翠浓在酒馆敏感地发现一个熟悉的背影,她追了出去。在郊外她追上此人,赫然发现她竟是过去做暗探的姐妹。翠浓大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