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登陆 网友吐槽看海模式已打开
2016-09-13 17:29:18

  超强台风“莫兰蒂”正在向我国靠近,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14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后强度逐渐减弱,并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风力可达14-15级,为强台风级。

11730249.jpg

  据介绍,13日早上5时,台风“莫兰蒂”的中心位于我国台湾花莲东南方约6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秒,超强台风级)。

  受台风“莫兰蒂”和南海热带低压的影响,预计13日至15日,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中北部海面及台湾东部和南部、福建沿海、广东沿海、海南等地将有较大风雨天气。14至15日,福建东部沿海和南部、广东东部、浙江东南部、江西东南部、江苏中南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450毫米)。

11730250.jpg

  此外,受东北冷涡及高空槽影响,13日至15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等地多阵性降水,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有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