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万万岁第5集剧情 金娜携吴所谓参加前夫婚礼
2016-09-18 17:11:53

  吴所谓之前看到金娜有点咳嗽,买了罗汉果给金娜的时候笨拙的不小心打翻,金娜含笑收下。

  金娜帮金志扬整理床铺准备出院,金志扬悔悟花枝俏没有他在身边日子肯定不好过。但被女儿指责欺骗家人,金志扬言之凿凿确定没有和孙文娟有关系,感慨还是想念以前被花枝俏管着的日子。金娜心疼老父一人在外面,关照随时联系。

  花枝俏精神奕奕的上班重开中医诊所,老客齐上门捧场。众人得知花枝俏已离婚,花枝俏逞强的表示,是自己甩了金志扬的。

  吴妈妈和吴所谓接桐桐出院,金娜来相送,桐桐童言无忌的说希望家里也有个金阿姨,旁边的吴所谓略显不好意思,金娜热情的要帮桐桐介绍幼儿园,吴所谓表示之前一直在为其添麻烦,这次可以自己解决,婉拒了金娜的好意。金娜念他们在北京无亲无故的想留下自己电话,没想到吴所谓之前在值班表看到已经留下了。还表示自己开出租车,如果金娜有任何事,自己随叫随到。

LR4sW70rMRD.jpg

  花枝俏烧了一桌好菜给金娜金波,表示之前情绪不佳,现在已经振作了,更要红红火火的过好日子。三人痛快的干杯,没想到花枝俏振作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帮金娜解释对象,决心务必解决金娜的婚姻大事。金波也难逃被念,要求其尽快找工作,自食其力。

  吴所谓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和妈妈说因为他们不是北京户口,桐桐在北京幼儿园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看着熟睡的桐桐,吴所谓决定还是送桐桐上昂贵的私立学校。

  金波收到一封给花枝俏的信,原来是金娜的前夫王子丰寄来的结婚请帖,来示威就算离婚也能继续找到幸福。金娜表示不能让花枝俏看到再次受刺激。

  吴所谓回家找暂住证,发现吴妈妈出门留桐桐一人在家。细问桐桐,原来吴妈妈去隔壁做保姆,吴所谓开门正巧看到吴妈妈在帮人洗衣服。吴所谓看着心疼,要求母亲不要做,吴妈妈念着帮儿子分担极力要一同负担生活费。吴所谓无奈自己没用,没能力给母亲和儿子有好生活,默默进房。

  金娜在医院河边想到自己和吴所谓的种种,正巧碰见来办离职的朱丽娅。咨询前夫炫耀寄来请帖,问其去不去。好胜的朱丽娅建议一定要去,还出主意,要找一个比前夫好百倍的男人去。甚至提议找吴所谓。金娜犹豫不决的打了吴所谓的电话。

LR4tW7CtLB=.jpg

  金娜和吴所谓约在咖啡厅见面,由于不知怎么开口,只能顾左右而言他,先问问桐桐情况,后来又说吴所谓不做之前的旅游业太可惜了。还举列子花枝俏被医院开除,但是后来又开了中医诊所的事。表示第一个工作是期初的梦想,不能放弃。吴所谓听后颇有感触。金娜最终还是没有开口邀约一起参加婚礼的事。

  吴所谓因为之前金娜的鼓励和敞开心扉,心情愉快的带桐桐愉快的玩耍。

  吴妈妈看着吴所谓从新振作,投递以前一直回避的旅游行业的工作,心里很是欣慰。

  花枝俏接到金娜前夫的爸爸电话,告知王子丰今天结婚,还要花枝俏和金娜一起来。花枝俏气的挂断电话,在房里到处找金娜,捏醒正在睡觉的金波,得知金娜去参加王子丰婚礼。顿时气急败坏

  这边金娜已经来到酒店,在门外看到前夫的新的结婚照,心里百感交集。正巧吴所谓准备进大厦去里面公司的一个面试,看到门口发呆的金娜。得知,原来是参加前夫的婚礼,看到不知所措的金娜,吴所谓决定陪同一起进去。金娜感动的挽着吴所谓进了大堂。

  新娘子炫耀自己有孩子,存心给金娜难看,暗指金娜生不出孩子。花枝俏赶来酒店,看到新婚海报就撕,正巧听见吴所谓在介绍自己是金娜未婚夫,还说有家小公司,一边偷听的花枝俏兴奋的冲上来说是上市公司。新娘子出言不逊,正巧 吴所谓之前的同事小刘称呼吴所谓为吴总。新婚夫妇顿时哑口,花枝俏得意的嘲讽一下就拉着金娜和吴所谓走了。

LR4tW7CtLR=.jpg

  花枝俏在门口开心女儿有了老总的未婚夫,笑言啥时领证,金娜有苦说不出。

  吴所谓赶忙来到面试的地方,被表示已经结束了。正巧看到之前的小刘,要求帮忙递简历。原来小刘是这家公司老总,表示吴所谓信誉不好,当初出售公司资料,作为助理的小刘也连累被开除,只能艰难的来北京工作。更表示不会录用吴所谓,态度有问题,为了所谓的面子撒谎,还去参加婚礼导致面试迟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