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沈运扮演者赵立新个人简介
2016-09-20 14:18:14

  沈运 (赵立新 饰)

  沈运原先是马国梁的下属,与刘俐俐是昔日的同学,在刘俐俐逐渐无法忍受马国梁时,他的温柔浪漫打动刘俐俐,两人相爱。

  随后,他又设法让自己成为马国梁的领导,迫使马国梁离开官场。在之后的日子中,他一直暗地里为难马国梁,想让他对自己服软一次。

  表面上却又在妻子面前装成完美大度的丈夫,城府颇深。

  沈运的饰演者赵立新介绍:

  赵立新,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毕业于俄罗斯国立电影学院,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

17827540397820550328.jpg

  2015年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秦国宰相张仪。同年出演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饰陈其乾,2016年凭《于无声处》获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2015年在商战悬念剧《猎场》中饰演集团老总涂方至,2015年在胡玫导演的历史剧《曹操》中饰演主角英雄曹操。

  2015年在《重返20岁》中饰演鹿晗爸爸大学教授项国斌,同年出演电影《少年班》饰演校长。2006年在张黎执导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中饰丝绸巨商“沈一石,2013在张纪中史诗大剧《英雄时代》中饰演炎帝

  2014年8月上映武侠电影《飞鱼服绣春刀》中饰明朝重臣大学士韩旷。2013年电影《全民目击》中与孙红雷搭档饰演孙伟。

  2011年出演《九河入海》一人分饰海氏孪生兄弟。2010年出演《永不消逝的电波》饰中共地下党“李侠”。2016年冯小刚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史为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