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12集剧情 马国梁试图说服金士豪投资
2016-09-20 17:20:18

  接了老马电话后刘俐俐心里不踏实,她不明白老马一国家干部大半夜地倒腾牛干嘛呀,她在床上辗转反侧,想给老马发个短信又担心沈运发现不高兴,沈运觉察到刘俐俐的反常,干脆打开灯和刘俐俐坦白马国梁已经辞职的事实,刘俐俐接受不了,她责怪沈运应该早点告诉自己,说什么也要拦住他啊,现在人人都削尖了脑袋往国家机关钻,他倒好,明明就是一朵温室里的大花朵,辞了职他吃什么啊。沈运看着刘俐俐打心眼里替前夫担心他的心里醋意翻腾。

  猛哥带着一大帮人拿着家伙拦着车要让老马把牛给留下,虽然敌众我寡,但老马临危不乱,他对猛哥摆事实讲道理,他说自己既然有能耐找到牛场把牛赶到车上,自然也有能耐把豪哥请到这里来,想来猛哥也没有办法把他的牛藏到外国去,如今他牵走十四头牛价值三百五十万抵了那四百万元的债务,对猛哥来说是划算的。

LR8kW70qLn=.jpg

  马国梁三人把牛拉到牲口交易市场想卖个好价钱,但买家看他们急于脱手纷纷压价,最高只愿意给到二十二万元一头,因为方圆近百里只有这么一个交易市场,迫于现实马国梁正想同意成交,江一楠告诉他们自己已经在网上找了一家奶牛饲养基地以三十万元一头的好价格把牛都卖了。马国梁三人带着两皮箱的钱返回北京,关强看着四百八十万的现金一路上就没合拢过嘴,江一楠嗤笑他们真够不矜持的。

  豪哥没想到马国梁他们还真有能耐把钱给追回来,他说话算话让他们把其中的一半钱收起来,马国梁却不着急收钱,他对豪哥说如果真看得起他们的能力,应该相信他们会为他带来不止这四百八十万的利益,他想说服豪哥投资他们的项目。金士豪推说自己的是家族产业,一个人做不了董事会的主,马国梁提出想列席董事会会议说服各位董事投资,金士豪爽快地答应第二天中午派车去接他们列席会议。

  江一楠特意带上了老年公寓的项目资料与马国梁一同参加董事会,没想到金士豪的司机居然把他们带到了一家洗浴中心,而所谓的股东全都是豪嫂娘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江一楠在投影仪前认真地讲解,那些大老粗们却心不在焉,当时江一楠就无语了,幸亏马国梁阻拦才没有离开。马国梁让江一楠去洗个澡放松一下,他自有办法应付,不一会马国梁就跟豪哥家人打成了一片,打着麻将就把他们家人的关系给捋明白了。

LR8kW70qMB=.jpg

  霍瑶瑶前一天听到马国梁发微信要见豪哥,于是决定帮他一把,她特意打金斗斗电话,表示愿意跟他见父母。金斗斗在家宴上见到马国梁认出这就是之前和自己有过节的那位大叔,他吓得转身就想走,豪哥嫌儿子不成器,教训几句,豪嫂跳了出来,两人一来二去开始翻起了陈年旧账,金斗斗在边上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豪嫂的娘家兄弟趁机想把豪哥的董事长之位夺了,一时闹得不可开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