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19集剧情 马国梁逼何俊贤辞退朱燕
2016-09-21 10:45:19

  罗世丰的加长林肯车送沈运和刘俐俐回家,闫桂英和马小驿正在小区里显摆着身上的宝贝,看到豪车开进了小区他们都眼巴巴地想看看究竟从上面下来什么样了不起的人物,没想到竟看到沈运和打扮得像贵妇一般的刘俐俐从车上下来,闫桂英和马小驿都被刘俐俐的新形象震到了,她们围着刘俐俐一顿夸赞,刘俐俐也深深地沉浸在幸福里,沈运看到妻子如此高兴,于是表态他一定会努力搞好和老太太、小驿的关系,不让妻子为难。

  第二天一早,沈运一反常态,咧着嘴巴来到厨房主动要求吃老太太煮的面,老太太一下子适应不了,偷偷问女儿这姑爷是有什么把柄捏在她手里吗?

  沈运端着面条一根根别别扭扭地往嘴里塞,闫老太太在边上看着都觉得累,好不容易吃完了还客气有礼地微笑着道谢,老太太对女儿说还不如以前马国梁动不动冲自己撂脸子呢,至少自己还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如今什么都靠猜,真够累心的。

LR8lW7SoMR=.jpg

  江一楠把马国梁和关强叫去告诉他们自己将去上海工作几天,这边的工作何俊贤会配合他们,何俊贤合时宜地送上一个大大的暖心微笑,他让太太在上海踏实工作,不用急着回来,这边有他。关强想起他和朱燕抱在一起的恶心样子,就忍不住嘲讽起来,江一楠听不懂关强的意思,马国梁连忙岔开话题,说这关强是最近受了刺激得了神经病,得治。

  马国梁把关强叫到一边给他两个忠告,他说关强喜欢谁是他的自由,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拆散人家的家庭,再说了拆散了人家的家庭,人家见着他就讨厌,就更不可能喜欢他了。

  江一楠临上飞机才发现忘了一份重要文件,但打何俊贤和朱燕的电话都无法打通,于是给关强打了电话,说要立刻回来取文件,关强直觉要出事,赶快通知马国梁,马国梁立即与关强赶往酒店,希望能赶在江一楠之前提醒何俊贤。

LR8lW7SoMRD.jpg

  就在江一楠前脚踏进房间,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江一楠开门一看是马国梁和关强,他们特意为她送文件过来,但江一楠要的并不是这份设计稿,而是朱燕从美国带回来的修改稿,三人在门口一来二去的聊了几句为房间里的两人创造了时间,只见朱燕拿着江一楠要的资料出来说是正准备给她送去机场呢,江一楠根本没有多想,还一个劲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送走江一楠,马国梁忍不住把手机中的照片出示给何俊贤看,警告何俊贤想偷吃拜托把嘴巴擦干净,现在公司正在关键时刻,江小姐又是公司的灵魂人物,如果因为他的风流韵事节外生枝那么结果将是大家都不想见到的。

  朱燕和何俊贤私会,关强买通服务员在他们座位边上的花盆里放了一个无线扩音器,他让马国梁听那两人的对话,原来之前何俊贤答应把方案卖了会分给朱燕一千万,如今方案卖不成,她的钱自然也拿不到。心有不甘的她让何俊贤听自己的,她有办法把江一楠赶出公司,如果何俊贤不听她的话,那么她会让他后悔的。

LR8lW7SpKB=.jpg

  关强求马国梁出面解决何俊贤出轨的事,他说自己对江一楠是真心的,他就等马哥的消息了。马国梁不愿看到江一楠的婚姻破裂,找到何俊贤把他和朱燕在餐厅的对话录音资料放给他听,他给何俊贤两条路,要么辞退朱燕,并保证不再和她有任何瓜葛,那么世界和平;要么他就把这事告诉江一楠,势必将引发世界大战,他让何俊贤尽快拿主意。权衡利弊何俊贤自然选择了对自己比较有利的方案,朱燕愤然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