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火英雄》关爽扮演者邓家佳个人简介
2016-09-22 14:15:00

  关爽(邓家佳 饰)

  是一位坚决反对贩毒的富家千金,后与袁帅组成“判官”进行反毒行动,经过不懈的努力,忍受着各种屈辱,终于成功摧毁了日本人的“毒战政策”。

  关爽的饰演者邓家佳介绍:

  邓家佳,1983年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毕业。

  2008年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一角而成名,2010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饰演唐悠悠。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2013年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票房过亿。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

u=2866823945,3219811337&fm=11&gp=0.jpg

  邓家佳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怒火英雄》饰:关爽

  2014年《缘来幸福》饰:苏晓晓

  2013年《狂奔的左左》饰:左左

  2013年《浪漫满厨》饰:水若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