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31集剧情 霍瑶瑶事业小成
2016-09-26 10:59:34

  一见面江一楠就表扬关强越来越帅了,劳动人民都不习惯了,马国梁一眼就看穿了关强,肯定是在公司被罗世丰架空闲得没事干了,如果干得顺风顺水的能想起他们?不过马国梁认为关强能想着来找他们说明他还有得救,他让关强在公司帮他盯着点罗世丰,看罗世丰有什么不正常的举动,关强觉得工程进展顺利,地基已经打下了,规模也比原先扩大了一倍不止,江一楠从中听出了问题,按她的设计不应该会有扩大规模的可能,也许罗世丰的阴谋就在此,于是马国梁让关强想办法把现在的施工图纸偷出来。

  刘俐俐提着一个大包来到古奶奶家,闫桂英以为女儿是来请自己回家,于是开始摆起了谱,说是如果沈运不来解释清楚支票的事她是不会回去的。没想到刘俐俐是给她带了一些秋衣秋裤和换洗衣物,那架式是让她在古奶奶这长住下去了。

LR8qW7CoLn=.jpg

  刘俐俐替沈运开脱,说老太太是误会老沈了,她不相信老沈是那么糊涂的人,他只是一个人拿主意拿惯了,有什么想法没说出来而已。她让老太太自己想清楚了就打电话回去,她和沈运会一起来接老太太回家。

  霍瑶瑶拍的一个COSPLAY视频在网上火了,一个星期的点击量过亿,她一下飞机就有专用的经纪人前来接机,告诉她已经成为他们公司下半年力捧的新星。霍瑶瑶打电话给父亲问他们现在住哪,没想到霍长保在电话里居然说自己正忙着呢,一会把地址发给她,说完就挂了电话,霍瑶瑶简直怀疑自己听错了,她爸居然会“忙”?

  当她按地址找到霍家父子正在干活的单元楼时就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她那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父亲和哥哥居然正热火朝天地刷墙呢,都顾不上跟她多说话。霍瑶瑶想像不出马国梁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眼前的场景以前在她最美的梦里都不曾出现过。

  经纪人告诉霍瑶瑶他们公司有一个禁爱令,在合约期间要禁止交男朋友,霍家父子一听连忙解释瑶瑶绝对没有男朋友,催着瑶瑶把禁爱令签了。霍瑶瑶称自己只听一个人的,那个人让她签她就签,她就是要和他在一起。以前是因为她拿了他的钱,觉得没脸见他,现在她也小有名气了,也能够自己养活自己了,所以他俩现在是一点障碍也没有了。

LR8qW7CpK7=.jpg

  霍瑶瑶走后江一楠嘲讽马国梁是拒绝了又舍不得,想追吧,又觉得自己年龄太大了,还让马国梁听自己一句忠告:他们俩个不合适,马国梁有心套江一楠的话,他乐呵呵地说自己虽然既老又没钱,但现在人家姑娘还不是在倒追,哭着喊着要包养他?他让江一楠倒是说说看自己应该找个什么样的人?江一楠说他心里有个坎,能让他喜欢的人,肯定要在学识上、人性上都得让他觉得满意的,能降得住他的人,马国梁笑称他怎么觉得这标准是为江一楠量身定做的呢。

  霍家父子自称星爸星哥拎着行李投奔大明星霍瑶瑶去了,临走前,霍长保不忘提醒马国梁早已配不上他家闺女,让他要有自知之明

  沈运和刘俐俐约马国梁吃饭,马国梁让江一楠跟着他吃免费套餐去。请这顿饭刘俐俐的目的是想让马国梁劝老太太回家,她向马国梁解释沈运不是他们眼里贪赃枉法之人,沈运当了主任之后从没有拿过一分不应该拿的钱,吃了别人的也都折成现金还给人家了,说着还拉着沈运让他把手机备忘录拿出来给马国梁看。

LR8qW7CpKB=.jpg

  沈运则抚着刘俐俐的手深情款款,其状让江一楠都看不下去,马国梁更是提出他们再这么演下去自己就真的走人了。马国梁说直到今天他才认识到自己的情商果然难望沈运的项背,居然能令刘俐俐为了现任不惜与前任和亲妈翻脸。

  沈运到罗世丰的办公室,把支票还给了罗世丰,称朋友归朋友,这钱还是按劳取酬比较心安理得,罗世丰心领神会,收起支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