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万万岁第35集剧情 吴所谓帮助李上重拾信心
2016-09-27 16:19:49

  一早裴静按着门铃找吴所谓出来,拿着一张十五万的卡说当初骗她的合伙人把钱还给了她,吴所谓推说这个钱自己不能要,裴静笑着说这个应该是吴所谓的,自己在外面安顿好了会来接桐桐去玩的。

  金波在沙发上想了半天决定和朱丽娅出去好好谈谈,金波埋怨朱丽娅没有等他考虑清楚就告诉了岳母,觉得朱丽娅是故意的就是想先斩后奏。现在岳父岳母都住进来了,这两个妈妈在一起就是水火不相容,接下来的几个月他都要崩溃了。还说朱丽娅不听他说的,有了孩子还穿高跟鞋紧身衣,不管做什么事都是自作主张。朱丽娅被气的要去拿掉孩子,跑得太急被高跟鞋绊倒。金波连忙把她送进医院。

  朱丽娅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的孩子没有了,哭的说不出话来,一旁的金波安慰说他们还年轻,看到泣不成声的朱丽娅只能一直道歉。朱丽娅伤心的说这下你满意了,自己的宝宝没有了。一把推开搂着她的金波。

  吴所谓来到医院找金娜,说裴静已经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金娜木然的说自己已经答应嫁给李上了,但是现在找不到李上,自己一定要找到他会等他回来。吴所谓答应一定会找到李上,让他站起来。

LR8qW78mKBD.jpg

  花枝俏在家大哭的发脾气,说自己孙子没有了。朱丽娅表示金波一开始就不想要孩子的。金波哭着辩解,觉得自己老大不小了还在家待着,要是再有个小的,自己爸妈会多辛苦啊。花枝俏急着说当初他和朱丽娅就不同意,现在有了小孩,你们就得好好保护啊,边骂边打金波。金志扬怕失礼亲家,忙把他们拉进了房间。朱爸爸朱妈妈在一旁劝着哭泣的朱丽娅轻轻地说,我们走吧。

  深夜吴所谓拿着酒约李上在天桥见面,吴所谓说自己当初很羡慕李上,敢爱敢恨,比他对金娜要好,自己之前条件不好不敢接受金娜,但是金娜喜欢的不是取之不尽的物质和金钱,而是一个永不言败的男人,原来之前李上的嚣张自信都是源自于钱。李上被激怒说,自己就是没有钱了,自己不是白手起家的富二代而是傻二代。吴所谓继续激他,说你要是不能战胜自己不能从头再来,就不配爱金娜,不配和他竞争,并让他好好想清楚明天来找他。

  第二天一早,花枝俏和金志扬在家不停地打电话找金波,此时金波从通宵网吧出来,拿出手机约了朱丽娅出来聊聊。

  吴所谓约着李上来到了已经关门的旅行社,并说这里就是他当初看到希望的起点,也是他们全家人所有的希望。希望在未来这里是他和李上的新希望,李上表示自己没有钱,吴所谓说也许是天意之前前妻拿走的钱现在又还回来了,但是现在如果开始干的话,李上可能就是他下属了,问李上敢不敢和他一起干。李上斗志激昂的说 敢。

  在咖啡厅,金波对朱丽娅说,以前没有处理好婆媳关系,没有做到之前承诺让朱丽娅一直开心,但是自己是真的爱朱丽娅,希望朱丽娅能回家。朱丽娅捧着水杯说,自从结婚了就活得特别战战兢兢,当初金波不让她工作她很开心以为是金波很照顾她,但是金波一直没有理解她,当这次得知有了孩子,又看到了希望,随着孩子的离去她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说着把手中的戒指慢慢褪下放进水杯,起身离开。金波看着水杯里的戒指脑中回想之前的种种甜蜜,也慢慢的把戒指扔了进去,知道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LR8rW7KoLn=.jpg

  吴所谓和李上打扮成玩偶的样子向金娜宣传他们新开的旅行社,李上兴奋的说他们要重新一起追求金娜,金娜开心的捂着脸害羞的走开。

  金志扬腆着老脸打电话给亲家说还是想约出来大家商量下孩子们的事情。

  这边金波和朱丽娅在民政局办离婚手续。

  饭局上,金志扬陈恳的表示错误百分之百在金波身上,一定会好好教育他。

  金波和朱丽娅拿着离婚证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金波表示他们之间像一场梦,但是所有的美好都烙在他心中,朱丽娅哭着说自己从来没有不爱金波,但是之前的过往两人实在不能继续了,希望金波坚持自己的梦想,两人抱在一起说珍重。

  金志扬还在批评金波,花枝俏默默的在一边不出声,朱妈妈提出疑问,表示今天花枝俏倒是不响,蛮奇怪的。花枝俏忍不住开口说,其实呢这哪是百分之百是金波的错啊,一个巴掌拍不响啊,有很多客观因素,事情确实发生了还是很对不起亲家的。这时金波和朱丽娅两人来了,默默地掏出离婚证。双方父母顿时傻了眼。

LR8rW7KoLnD.jpg

  朱爸爸朱妈妈带着行李陪朱丽娅去美国散心,朱丽娅一直看着和金波的合照,突然说哪也不去了,要留下来,拖着行李就走了。朱妈妈看着朱丽娅的背影叹气地说,这孩子还是放不下金波。

  金娜看着颓废的金波说,现在有什么难受的可以和姐说,金波伤心的哭着说这两天一直在想和朱丽娅的一切,但是经历了这场婚姻已经是遍体鳞伤了,总算懂了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自己一心想要成功做作家,但是没有人认同,金娜安慰着金波说你是一个很好的作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