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太万岁》收官 袁文康演绎“最佳闺蜜”展多面魅力
2016-09-29 11:05:01

  《太太万岁》刚刚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收尾, 从“毒舌男闺蜜”到“人生好导师”,袁文康凭借多变演技在现代与抗战时期自如穿越,把两个个性迥异的男人演绎得入木三分。在刚刚收官的《太太万岁》中,他与闫妮饰演的叶舒心从“职场冤家”升华成“最佳闺蜜”,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中塑造出“陆奋”这样一个“毒舌上司”形象,吸粉无数; 观众过瘾之余纷纷表示:“虽然时代背景不一样,但无论是‘陆奋’还是‘宋勉’,两个角色都是颜值演技双在线,难得!”

  袁文康

  《太太万岁》收官“毒舌总监”

  原来是“最佳闺蜜”

  在刚刚结束首轮播出的电视剧《太太万岁》中,袁文康化身君世公司销售总监“陆奋”,在与闫妮饰演的叶舒心从“职场冤家”到“最佳闺蜜”的过程中,他的身份也随着关系的转换而变化:一开始他是“贪花好色,雁过拔毛”的“变态陆”,亦是“大胆接受道歉”爱恨分明的“好领导”,后来逐渐成了让叶舒心“舒心”、感动的“男闺蜜”——当叶舒心被家庭情感问题困扰时,他以旁观者的角度加以解析,“不能那么随随便便离婚,就你这个年纪,放到婚恋市场上,还有什么优势”,虽然不好听,却完全是站在对方立场上的现实考虑;看出对方心情低落,赶紧转变口风,“又哭了一晚上吧,谁也不是钢铁侠,想哭就哭一会儿吧”;更难得的是,他懂得什么时候住嘴,只是把叶舒心带到空房间,留下一句:“这儿没人,在这哭吧”就转身默默离开。不少女观众看到这儿纷纷留言感叹:这样懂事靠谱的“男闺蜜”,请给我来一打!.

  

  袁文康

  一个人物,三种身份,袁文康把陆奋的变化演绎得自然、流畅,与喜剧大拿闫妮你来我往间为《太太万岁》制造了很多“笑果”。看过了《集结号》中王金存的悲壮,《北京爱情故事》中Andy的玩世不恭、《女医明妃传》中也先的狂放不羁,原来袁文康也可以是影视剧中的“搞笑担当”。

  《太太万岁》中的袁文康用细节、台词让陆奋这个“毒舌总监”与叶舒心之间微妙的情感跃然荧屏

  接下来,想要看袁文康和闫妮这样两个强势的“职场冤家”到底该如何修炼成“最佳闺蜜”,就请锁定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持续热播的《太太万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