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孔孝真个人资料介绍
2016-09-29 14:30:41

  中文名:孔晓振(正确汉字名)

  外文名:공효진,Kong Hyo-jin

  别 名:공블리/Kongvely/孔可爱/孔孝真

  国 籍:韩国 民 族 朝鲜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46kg

  出生地:首尔

  出生日期:1980年4月4日

  职 业:演员,设计师

  毕业院校:世宗大学电影艺术系

  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

  代表作品:《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人》《最佳爱情》《pasta》《谢谢》

  主要成就:2012 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TV部门) 2011 MBC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赏、2010 MBC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赏、2008 韩国电影大赏最佳女主角、2008 女电影人电影节演技大奖

  信仰:天主教

  出道作品:1999年电影《女高怪谈2》

  家 人:父母、弟弟

a8773912b31bb051831a0a2d357adab44aede0fd_副本.jpg

  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07年参演电视剧《谢谢》,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2010年主演电视剧《Pasta》,凭此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最佳屏幕情侣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最佳爱情》,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在《主君的太阳》饰演太恭实一角。2014年,孔孝真与赵寅成联袂出演SBS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2015年与金秀贤合作的KBS2TV新金土剧《Producer》于5月15日首播。同年出演新片《Missing:消失的孩子》。2016年,和李秉宪合拍新片《单身骑手》并主演SBS电视剧《嫉妒的化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