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嫉妒的化身高正元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9-29 17:06:06

  在请回答1988有着不错人气的高正元要出演嫉妒的化身,搭档孔孝真和曹政奭,饰演一个财阀,那么在剧中他会喜欢谁呢?是女主角吗?来看看。

  该剧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

  1475139819868341_副本.jpg

  嫉妒的化身高正元喜欢谁?

  剧中的高正元由高庚杓扮演,是一个财阀,一个没有繁文缛节、对待下属亲切、对爱情慎重的温暖都市男人,祈求爱情,关注身为天气主播的表娜丽,刚开始对于表娜丽并没有爱情方面的感觉,不过时间一长,就发了芽,忍不住开了头。有一个住在一起的徐智慧所演的女性角色,两人会有比较逗逼的戏码。

  经纪公司CL& COMPANY对此表示:“高庚杓是首次在三大电视台的电视剧中担任主演,对他来说非常特别。他正在认真分析角色,并进行负重训练。”

  嫉妒的化身高正元扮演者?

  高庚杓(고경표),1990年6月1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演员、主持人。

  2010年通过电视剧《丛林的鱼2》出道。2012年,主演MBC日日剧《stand by》。2013年,主演电影《青春谈情》;同年6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2》的其中一个单元;同年9月,主演TVN日日剧《土豆星球2013QR3》。2014年6月,主演电影《高跟鞋》上映;7月,参演电影《鸣梁:旋风之海 》上映;10月,主演KBS月火剧《明日如歌》。2015年9月,主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2016年,出演SBS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四)《嫉妒的化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