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开拍 陈乔恩与王凯首度合作
2016-09-30 09:08:35

  由陈乔恩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近日在上海开拍,开拍当天现场就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扮成“米老鼠和唐老鸭”造型的两人也是萌点十足,“厉薇薇和陈亦度的第一场戏”默契满分。这一次,“男神收割机”陈乔恩此番将挑战高能女魔头+热血神经萝莉,已曝光的两款绝杀版海报,陈乔恩将再度呈现美艳东方不败。全剧故事背景伸向年轻人最关注时尚行业,讲述陈乔恩饰演的著名设计师厉薇薇从霸道女王变身脱线小白兔,在她逐步解开误会过程中,与王凯饰演的高冷霸道总裁陈亦度不但找回爱情,也重拾初心和梦想。

  陈乔恩成“男神杀手” 造型华丽迷人眼

52eb4cb3xiao.jpg

  据悉,为了真实展现时尚圈的奢华与流行,全片拍摄将在中国时尚魔都上海、世界时尚中心法国进行。剧中涉及的服装投入达上千万,从纽约、法国等地直接采买,甚至还有许多未上市,仍在保密期的时尚孤品。据透露, 两人的古装造型更是邀请到香港造型大师吴宝玲操刀。

  这部剧是陈乔恩和王凯的第一部合作作品,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表示“陈乔恩这是要跟娱乐圈的‘老干部’们都合作一遍的节奏啊,《放弃我,抓紧我》跟王凯合作,接下来在网剧《鬼吹灯》中又将和靳东合作, 王凯的陈乔恩的组合很新鲜,期待两位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陈乔恩化身时尚女王 绝杀版海报创意满分

cfddxiao.jpg

  《放弃我抓紧我》以时尚行业为故事背景,讲述的是时尚集团设计总监厉薇薇与两大时尚集团总裁陈亦度、霍骁之间的故事。陈乔恩扮演的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而王凯扮演的陈亦度则阴郁俊美、才华横溢又冷酷无情。此次首发的两款绝杀版海报,既有东方武侠人物东方不败,又有西方哥特吸血鬼,经典、复古、魔幻、诡魅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十分炫酷,不少网友对海报创意点赞。东方教主重现江湖令人期待,王凯变身吸血鬼更是让人尖叫。但东方不败和吸血鬼同时出现在都市夜空中,令人捉摸不透。这个谜题也只有等正式播出时候才能揭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