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回答1988》 成善宇扮演者高庚杓 个人资料
2016-10-08 14:46:52

  高庚杓(고경표),1990年6月1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韩国男演员、主持人。

  2010年,通过出演青春电视剧《丛林的鱼2》出道[1] 。2011年在电视剧《相信爱情》中,饰演“权弼永”。

  2012年2月,在TV朝鲜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饰演“宋灿旭”;4月,在MBC日日剧《stand by》中,和秀贤搭档姐弟,饰演范二青年“金京表”;同年5月,成为TVN综艺节目《SNL第二季》固定嘉宾。2013年1月,在TVN月火剧《邻家花美男》中,饰演“刘东勋”;同年9月,在TVN日日剧《土豆星球2013QR3》中,饰演“卢民赫”;同年11月,主演电影《青春谈情》。

u=967888353,2687722591&fm=21&gp=0.jpg

  2014年5月,主演电影《夏夜》上映;同年6月,和车胜元共同主演的电影《高跟鞋》上映;同年7月,主演电影《鸣梁:旋风之海》上映;同年10月,主演KBS月火剧《明日如歌》,饰演“刘一乐”。

  2015年4月,出演电影《唐人街》上映;5月13日,出演电视剧《心情好又暖》,饰演女主的表弟"政敏";5月21日,出演电影《奸臣》上映;9月,主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2016年,出演SBS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四)《嫉妒的化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