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家伙》时光扮演者李晨的个人资料
2016-10-08 15:32:49

  时光(李晨 饰)

  海滩一帮派老大屠先生一力培养的接班人,左腿残疾,所以一直拿着个手杖,虽是屠先生的接班人,但是是一个把山河破碎放在心间的人。

ac4bd11373f08202f203e00048fbfbedab641b7f_副本.jpg

  时光的饰演者李晨介绍:

  李晨,1978年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7岁考入艺术学院,1997年主演《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出道,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和观众肯定,被誉为收视保证。2010年出版了第一部文学著作《晨光倒影》。同年监制并主演了以自己小说为剧本雏形的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并在2013年央视春晚上演唱插曲《嘀嗒》。崇尚自由勇于挑战的他,参加了2012环塔拉力赛专业摩托车组比赛,担任车队队长,并制作拍摄了环塔纪录片《征途》。李晨除演戏外,对幕后工作也很有兴趣,并逐步开始尝试参与编剧监制等工作,继《北爱》之后,2013年连续监制并领衔主演了新作《好家伙》和《到爱的距离》,下一步李晨会尝试担任出品人。

  李晨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离婚律师》饰:相亲男

  2014年《天使的城》饰:李飞翔

  2014年《武则天》饰:李牧

  2013年《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饰:叶世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