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陵王妃》扮演者彭冠英个人简介
2016-10-10 15:43:16

  宇文邕 (彭冠英 饰)

  男,二十岁,北周皇帝宇文毓的弟弟、大司空,后为北周武帝。因儿时曾在北齐为人质,逃回北周后,一直表现得冷峻和玩世不恭,长期扮演着对强权顺从和对名利亲情冷淡的角色。为了维护皇兄的安危,不得已娶了自己一直排斥和怀疑的元清锁。他对她冷言冷语,狠心利用。却在与元清锁的博弈中,情不自禁对她产生了异样的情愫。

3a292df5e0fe99259a212ec136a85edf8db17175_副本.jpg

  宇文邕的饰演者彭冠英介绍:

  彭冠英(Guanying Peng,1988年0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新生男演员、模特、歌手。2010年,因在电视剧《满江红》中饰演“郭向东”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在《最后防线》《时尚女编辑》等电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2011年,彭冠英出演《裸婚时代》,刚毕业的他就有幸被滕华弢导演钦点进入《裸婚》剧组,对他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跟文章、姚笛合作的好机会,更是演艺之路的第一课,在《裸婚时代》中饰演“杜毅”一角而走红。之后在《浮沉》《小儿难养》中也有不俗的表现。2013年,因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中饰演“叶南迪”而人气飙升,以及演唱插曲《慢慢会好的》。彭冠英还有《将爱之因为爱情》《我叫郝聪明》《兰陵王妃》等电视剧备受观众关注。

  彭冠英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葡萄藤下的玫瑰》饰:郭艾伦

  2014年《兰陵王妃》饰:宇文邕

  2013年《女人帮》饰:韦光正

  2013年《因为爱情有晴天》饰:叶南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