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陵王妃》元清锁喜欢谁?元清锁结局
2016-10-10 16:18:46

  兰陵王妃就要开播了,对于剧迷和小说迷来说都是不错的福利,但是根据小说改编却有了很大的不同,比如其中元清锁和谁好了,这个就不一样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兰陵王妃元清锁和谁好了

  改编自作家杨千紫创作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该剧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为得到拥有一统天下秘密的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风血雨。孤女元清锁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并成为众人抢夺利用的重点。

1476087446813091.jpg

  小说结局

  情锁明白了自己对宇文邕的真心,但是那时候被洛云捅了一刀,她挣扎着爬向大周的方向,然后就没了。

  电视剧结局:

  元清锁分别结识了兰陵王高长恭北周宇文邕,各自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元清锁最终帮宇文邕成就了帝王霸业,而选择离开北周与兰陵王高长恭共生死。

  正史:

  兰陵王妃是北齐兰陵王高长恭的妻子,出身名门荥阳郑氏

  荥阳郑氏作为名门望族,郑氏之女嫁给兰陵王也算是门当户对了,只不过由于年代久远,史料并没有留下这位嫁给绝世美男的幸运女人的画像或者更详细的资料。我们只能透过历史烟云猜测,这位嫁给俊美王爷的女子应该也有着惊艳的容貌,当她听说将要嫁给当时名动天下的美男王爷时,是否内心也跟每一个将要嫁给心上人的少女一样激动。如果不出意外,这位郑氏少女当时一定是全国少女艳羡的对象,兰陵王与她的婚事一定让很多少女心碎。

1476087485512829.png

  具体情感纠葛:

  她与兰陵王青梅竹马,可为了取得镇魂珠与青鸾镜的下落,振兴家族,不得已成了宇文邕的“协议夫人”。她在婚礼上意外受创后失去了记忆,在自己最迷惘之时,她重逢传奇英雄兰陵王,并再次被他深深吸引。

  元清锁与宇文邕这对“协议夫妻”,人前做戏,私下却水火不容。然而几次的生死危难与误会,让她与兰陵王渐行渐远,反而与宇文邕的感情发生了微妙转变。当她决定忘却以往的伤痛,准备接受宇文邕之时,命运跟元清锁开了个玩笑,她找回去了失去的记忆,却陷入疯狂的纠结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