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千奇百怪的海关违禁物品
2016-10-12 13:36:41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海关人员在一名乘客的行李中发现4大麻袋风干的毛毛虫尸体,总数逾万。这名22岁的游客来自西非国家布基纳法索。

QQ截图20161012133127.jpg

  众所周知,海关人员肩负查检缴获违禁品、确保乘客与国家安全的重任。除去令警方头疼的毒品走私,那些千奇百怪的收缴品也令人啼笑皆非——从毛毛虫尸体到变色龙、蛇类,从埃及石棺到古希腊雕像,从人眼到人肉药丸,走私者隐藏违禁品的手段也层数不穷。

  当地时间2007年,英国海关人员于伦敦斯坦斯福特机场截获一只果酱罐,罐中装有10只人眼球,堪称史上最骇人的走私品。

QQ截图20161012133143.jpg

  澳大利亚,悉尼。海关人员扣押一只德克萨斯牛仔造型的犰狳标本。

QQ截图20161012133158.jpg

    犰狳腰侧装配玩具枪支,头戴小帽,酷劲儿十足。

    但澳方官员称,该标本违反了澳大利亚野生动物进口相关法律,并笑称,“如此缺乏品味的礼物不应该带入澳大利亚”。

  当地时间2005年6月,澳大利亚墨尔本。海关人员逮捕了一名试图投运海洋生物入境的女性乘客。安检时,工作人员发现该乘客身上传来异常的声音,经检查发现该乘客连衣裙下系有一只装满水的袋子,袋中装有51条热带鱼。

QQ截图20161012133213.jpg

  瑞典,斯德哥尔摩。海关人员逮捕一名试图走私活蛇的女乘客。

QQ截图20161012133226.jpg

    该乘客浏览过一家在线旅行社的网站后决定将75条小蛇放入文胸内走私出国。其频繁检查胸部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机场人员的注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