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魂摆渡3赵吏扮演者于毅个人简介
2016-10-14 11:15:50

  赵吏 (于毅 饰)

  他说自己有一千岁,根据第一季《五公子》的对话,五公子和赵吏上次一面是在五胡乱华,追溯到西晋时期,那实际上赵吏的年龄很有可能达到2000岁之久。赵吏真实身份不详,现在的职位是444号便利店的摆渡人, 444号便利店其实是一个亡魂的驿站,赵吏的工作就是把这些亡魂从阳间引渡到阴间,踏上它们该走的旅程。但是一千年,这么久的时间,赵吏在成为摆渡人之前在做什么?这是个秘密。他是如何成为摆渡人的,这也是一个秘密。

  

于毅 灵魂3.jpg


  赵吏 的饰演者于毅介绍: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与拍摄唐季礼执导的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6年,主演悬疑剧《谁懂我的心》,饰演罗一阳一角。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剧《我是一棵小草》。2010年,主演的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金枝玉叶》在央视八套播出。2011年,参演医疗题材都市剧《心术》,在剧中饰演谷超华一角。2012年,主演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3年,凭借电视剧《打狗棍》中二丫头一角,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人物奖。2014年,主演的年代战争题材电视剧《勇敢的心》播出;同年,首次尝试网络剧的拍摄,主演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2015年,继续主演《灵魂摆渡》系列网剧的第二部《灵魂摆渡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