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肖涵上演极致“侧颜杀”《双刺》斩获高口碑
2016-10-14 13:45:15

  


  近日,由肖涵携手祖峰王子文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年代谍战剧《双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外型甜美自然、表演颇具灵气的实力演员肖涵瞬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在剧中饰演的洪玲一角用落落大方、清新干练的不俗气质征服了观众,精致的完美侧颜更是令网友大呼“美到窒息”。

  


  可仙可攻有颜任性 “侧颜杀”迷倒粉丝无数

  要说肖涵最令人过目不忘的,当属她美得令人生妒的逆天侧颜。高挺的鼻梁完美勾勒出精致的脸部线条,配以恬静可人的浅笑,时而坚定时而迷离的眼神,神秘感满满的仙女气质非她莫属!在《双刺》中拥有双重身份的她,褪去白大褂回归地下党员时却有着令人惊讶的胆识与韧劲儿,看似柔弱较小的肖涵竟也能一秒变身攻力满满的女王范儿,简直令万千粉丝欲罢不能。

  


  《双刺》热播口碑高涨肖涵祖峰成初恋cp玩互虐

  肖涵在《双刺》中饰演的洪玲与祖峰老师饰演的彭刚原本是一对羡煞旁人的初恋情人,二人拥有一段深刻而难忘的过往,在时隔十三年光阴之后因一次机缘巧合再次相遇,却不料令彼此间的情感陷入了复杂与纠葛之中,时而甜蜜时而揪心的曲折爱情令网友接连大呼“简直不要太虐!”伴随着《双刺》热播,大家对肖涵的关注度也是一路猛涨,在对她演技实力表示认可的同时,更是对其今后的新作有了更多的期待。

  据悉,《双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肖涵新戏《谎言女友》刚刚杀青便投入电影的拍摄中,《爱无痕》、《义海》等电视剧也将陆续跟大家见面,敬请关注肖涵接下来的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