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刺》肖涵和“老师”祖峰组暖心CP
2016-10-14 14:04:10

     由祖峰、肖涵、王子文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双刺》正在江苏卫视播出中,“国民姐姐”肖涵变身双重身份地下特工与祖峰在剧中组成初恋cp受关注!

  


  情感冲突破表 肖涵喊祖峰暖心老师

  谈起《双刺》中与祖峰微妙的感情时,肖涵表示:“在戏里的我饰演的洪玲是祖峰老师饰演彭刚的初恋情人,两人有着一段深刻的过往,时隔13年再相见,感触颇深。”在角色的演绎中,肖涵更是着重内心方面的刻画,投入真情实感,力求在细节上打动人心。

  聊起《双刺》时,肖涵总是喊祖峰“暖心老师”,称祖峰人特别随和,在她刚刚进组拍戏时祖峰主动关心自己的拍摄状态,如老师一样暖心、细致。

  


  一面是白衣天使,一面是高能特工

  《双刺》以新中国成立前夕解放大西南为背景,讲述战争年代,关于信仰与爱情的纠缠与选择。肖涵在剧中饰演一位以女医生身份做掩护的地下党员洪玲。在双重身份的设定下,洪玲在剧中的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时而是温柔贤淑的民国风旗袍,时而又化身医院中的身着白大褂的白衣天使。

  身材高挑、修长的肖涵,除了造型上的惊艳反差之外,肖涵在剧中的人物性格也充满矛盾,因为肖涵饰演的洪玲是我党地下谍报精英,所以这个角色在性格上也是“外柔内刚”。

  


  当年《一起又看流星雨》播出后,肖涵出演的“慕容云朵”就经历了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粉丝们纷纷表示惋惜,这次在谍战戏《双刺》中肖涵再次出演初恋角色,粉丝称:“心疼云朵姐姐,希望姐姐这次在剧中能够收获一段完美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