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回答1988男主与金裕贞热恋 吕珍九送餐车打气
2016-10-14 15:31:01

  近日,随着韩剧《云画的月光》的热播,很多人对这部剧都充满了期待。对于小烟雨和阿泽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们也是蛮好奇的。

  在这部剧中,朴宝剑将与金裕贞两人有一段很虐心的恋情。而电视剧播出到现在,两人也已经陷入了热恋当中,但是,在最后的几集中,罗曼蒂克似乎还是要遭受到一些磨难的。

  而因为拍摄的过程也是很艰辛,在最近,好友吕珍九为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送来了丰盛的餐车,并且在餐车上写到:“希望全体剧组成员吃完更有力气! 加油! 韺乐的朋友珍九敬上。”

  而对于这样的深情厚谊,朴宝剑也在个人twitter上公布了他与餐车的合照,并且留言称:“托(吕)珍九的福,更有力气了! 谢谢。”而照片里的朴宝剑身着一身世子服,在餐车面前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并且竖起了大拇指,看来是相当高兴呢!

  《请回答1988》这部剧讲述的是居住在韩国首尔双门洞的五组家庭的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在这部剧中,虽然参演的人员颜值普遍不高,但是每个人都各有特点,并且演技出众,使得这部剧的收视率直线上升。

  而网上也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只有《请回答》才能超过《请回答》。而确实,《请回答》系列的电视剧都是收视率稳居第一的。每一部这种系列的电视剧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和惊喜。而朴宝剑因为在这部剧中饰演了围棋天才阿泽,凭借在剧中呆萌的形象而受到大家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