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来了请闭眼薄靳言谁演的?扮演者霍建华个人简介
2016-10-15 17:04:28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霍建华接下第一部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出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2009年成功塑造《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角。之后主演《怪侠一枝梅》《笑傲江湖》等一系列热播剧。2014年霍建华工作室首部自制剧《金玉良缘》于4月21日播出,成功转型出品人。7月,霍建华主演的抗战史诗剧《战长沙》播出。同年12月,年代正剧《镖门》四星联播。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港台地区人气演员奖。

  


  霍建华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他来了请闭眼》饰:薄靳言

  2015年《女医·明妃传》饰:朱祁镇

  2015年《花千骨》饰:白子画, 墨冰仙

  2014年《镖门》饰:刘安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