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刘世美扮演者刘仁娜简介
2016-10-16 16:21:33

  刘世美的饰演者刘仁娜介绍:

  刘仁娜(Yoo In-Na,1982年6月5日-),韩国女演员,名字常被音译为刘仁娜。刘寅娜的成名之路并不顺遂,在不同的经纪公司之间,历经的练习生生涯时间长达12年。出道时27岁,相较其它演员来说可以用大器晚成来形容。 1999年,17岁的刘寅娜希望成为歌手而进入演艺圈,经历了长时间的无名期后,放弃歌手梦想而作为演员进行活动。2009年通过MBC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正式出道,同时也通过这部剧获得了大量人气。2010年固定出演综艺节目《英雄豪杰》中天生的艺能感并且和IU成为好朋友使她进一步获得人气。2010年出演热播剧《秘密花园》令其知名度大大提升,并获得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

搜狗截图16年10月16日1621_117.jpg

  刘仁娜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3年《来自星星的你》饰:刘世美

  2013年《土豆星球2013QR3》饰:金道尚邻居

  2013年《最佳李纯信》饰:李侑信

  2012年《仁显王后的男人》饰:崔熙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