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13集 闹情绪金雷告知刘文事
2016-10-17 14:26:33

  闹情绪金雷告知刘文事 查孙福大庆挨打住医院

  取证路上,陈晨接听某个电话时神秘兮兮的样子引起了周雯雯的好奇。凭直觉,周雯雯感觉是个女性打来的电话。试探着问陈晨,陈晨虽不避讳却又有点含含糊糊,说是自己的女友却又不是那么斩钉截铁明明白白。周雯雯感觉陈晨恍惚有了女朋友,心中怅然若失,和静茹在一起用餐时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1476685563828831.jpg

  金雷婚礼是在食堂里举办的。

  燕都市市长岳鹏也前来道喜,并关心询问金雷他的高尔夫球场的开发情况,金雷一一作了汇报,岳鹏高调肯定了金雷开发高尔夫球场为改善家乡招商引资环境做出的贡献,鼓励金雷好好干。

  金雷对婚礼现场环境的简陋心有不满,嘟嘟囔囔一肚子不乐意,扬言“我花自己的钱管得着吗?!”金铭文让他想想他的钱都是怎么挣来的,离了他这个父亲行吗?金铭文希望金雷和媳妇杨姗姗理解现下局势不要介意排场,杨姗姗乖巧的表示这样很好。正说着,静茹来了,带了一副象征爱情甜蜜的临摹油画送给金雷,金雷非常喜欢。问起刘文怎么没来,静茹说他有个早就安排好了的同学聚会,所以不能够来。金雷一听气上心头,把撞见刘文和女学生在包间里行为暧昧的事都告诉了夏静茹。夏静茹回家后向刘文询问事情经过,刘文承认是那天吵架冲到大街上后心情依然不好,正好陆立清打来电话请教案件的事情,就约到K厅去了,但是绝无任何不轨行为发生。

  从信访窗口收到的五联村村民们集体联名举报原村长孙福受贿的材料,被转交到方大庆的手上。方大庆和于跃龙开始调查孙福受贿案。

  到了五联村,递交举报信的顾大爷和原村会计代表村民如实的向方大庆一行反应了孙福侵吞村民征地拆迁补偿款的事情,反应了太平县四季乡乡长崔鹏勾结开发商低价拿地高价甩卖的问题。崔鹏就是孙福的姐夫,而征地的便是金铭山之子金雷。由于原村会计不愿意在账面上抹平孙福打给崔鹏的好处费几千万元,孙福便让自己的情妇尹芸接替了会计的职位。

  方大庆随后来到四季乡约见崔鹏,让崔鹏管管孙福,让孙福尽快把钱吐出来还给村民。大庆走了以后,崔鹏赶紧找金雷商量对策,金雷一听火冒三丈,决定找人教训教训方大庆,给他点颜色看看,“让他清醒清醒!”。

  下班回家的路上,方大庆遭到了一伙打手的殴打,方大庆觉得这事和崔鹏金雷脱不了干系,他们越紧张越说明问题重大。大庆住院改善了方大庆和方小庆的父子关系。方小庆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理解了父亲,爷俩在病房里面有说有笑的。

  金铭山知道金雷出手教训方大庆后,大为光火,呵斥金雷不该老是惹是生非,让金雷赶快安排涉案人员逃跑。这时金铭山妻子过来商量在国外购置房产的事情,金铭山首肯并指示尽量尽量低调行事。

  前阶段于跃龙的调查结果也有了下文,刘海咏跳桥那天,停在桥头的奥迪车是冯路的专车。赵检指令方大庆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可以先会会冯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