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30集 进密室金雷震惊金银山
2016-10-17 15:42:41

  进密室金雷震惊金银山 为未来小庆操心父婚事

  陆杨将收集到的初步证据交给赵检,告诉赵检,燕都人民说金铭山是燕都市的地下组织部长一点都不假,金铭山的关系网非常强大,目前党羽被抓,内心其实很惶恐,并提醒赵检,金铭山视他眼中钉,诬陷秦承义是金铭山对付他的第一张牌,让赵检一切小心。

1476690121224911.jpg

  金铭山将金雷带到一间密室。金雷被眼前的金山银山钞票山吓傻了,这可是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那!金铭山告诉金雷,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只有利益,无论是对上对下还是朋友。

  夏静茹向赵检汇报秦承义的的调查情况,秦承义所犯的可能先接受捐助后拿到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复,目前并无贪污挪用的证据,但是要澄清此事尚需时日。

  方小庆一直在为父亲的婚事操心。这不又提起静茹,打探方大庆的口气,也告诉大庆他不喜欢静茹阿姨太强势,认为孟老师更温柔宜家。方大庆告诉小庆,他对静茹是兄妹之情,和孟老师才见过几次面,谈不上感情。小庆不管这些,固执的坚持己见,还以他父亲的名义约了孟老师看电影,大庆推脱不过,被逼无奈只得同意。

  陆杨对宇天集团和泰国东普公司签订原材料购买合同后租约港口放置原材料一事有疑惑,到法务部询问相关人员。法务部人员告知宇天集团港口连年亏损,已经转让出去了,金总说转让合同不是一般业务,有商业秘密,所以由他亲自保管,不许别的部门过问。陆杨趁去金总办公室的机会,在电脑里发现了很多的重要文件,表明金铭山有未经审计评估审批,擅自将价值的资产以7千万的价格低价打包给了一姓金的私人公司——森杰公司。森杰公司向宇天集团下属燕山公司借了三个亿用于购买这一资产,借款合同已经签署,月底生效。涉嫌贱卖燕都宇天集团资产,是典型的利益输送。正要拷贝证据时有人来了没拷成。

  夏静茹电话方大庆有事面谈,约方大庆来家吃饭,没想到小庆让孟老师买了菜来家做饭,大庆只得留在家里吃饭。那边静茹做了一大桌的菜,心里说不出的失落。第二天,方大庆向静茹解释,静茹酸溜溜让方大庆别想多了,还明知故问要不要她出面和孟老师点破。

  赵检听取夏静茹和方大庆的汇报。秦承义没有贪污等情况,却被区检察院定性为非法集资。目前情况是十几位接受捐助做了白内障手术的老人联名向上请愿为秦承义正名。

  方大庆这边通过侧面调查,表明冯路赵岩并不认识,但是赵岩咬定自己故意伤害冯路是因为他抢了他的女朋友,纯属个人恩怨。

  于跃龙带周雯雯用餐,问起赵岩的案子。周雯雯让于跃龙别再参与调查金雷的案子了,因为他现在身份是老百姓,继续参与不安全,并安慰于跃龙安心现在的工作,说现在赚钱多工作自由,很多检察院的年轻人都羡慕他,于跃龙却有很强的失落感,没有了职业的荣誉感。

  金雷请夏静茹到一隐秘地点吃饭。席间,金雷告诉静茹为了避嫌已关了生意回到环保局上班;静茹和金妻、姗姗看似随意聊天,实则转弯抹角打听到金家洛杉矶房产是通过公司待购方式买的内幕。

  饭毕,静茹趁金雷送她回家之际,单独和金雷以姐姐的身份问金雷和赵岩的案件到底有无牵连,要他解释20万的事情,金雷告知静茹他小时候落水是赵岩救的,赵岩为了儿子结婚的事情管他借钱,他当然要借,和赵岩犯案毫无关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