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抗战大剧《猎刃》将收官 "武林萌主"致敬无名英雄
2016-10-17 17:49:22

  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青春动作剧《猎刃》正于湖北卫视长江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居住在丽水的山民、猎户与当地抗日武装力量联手对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甘露被称“拼命三娘”陈冠霖“颜值”再提升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642_10.jpg

  青年演员甘露凭借《暗黑者》第一季中的穆剑云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猎刃》是其尝试的第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首先她与日军周旋于深山老林中,从容游走,时而“狡猾刁钻”,时而风情万种;随着剧情的深入,她与猎户们彼此交心,在战场上与敌人真刀真枪的厮杀,展现出了刚毅、果敢的女战士形象。面对激烈的打戏,甘露亲自上阵,即使受伤也不喊疼,被剧组人员戏称为“拼命三娘”。

  “武林萌主”陈冠霖外形阳光帅气,又不乏亲切感,曾参与多个电视剧电影作品,但大都是儒雅斯文的形象。自从在《代号九耳犬》中出演了一名帅气侠盗后,被赞“提升了‘偶像抗战剧’的颜值”。在《猎刃》中,陈冠霖在“颜值”上又上升一把,角色整体造型酷炫十足。

  《猎刃》延续烧脑 观众好评如潮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641_8.jpg

  抗战剧《猎刃》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一推出,便获得广大观众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在收看该剧在电视频道的播出后仍觉不过瘾,还继续在网络上再次收看。并留言与其他网友探讨观剧心得,掀起了一股“湖北卫视猎刃”话题热。因该剧改编符合当下观众的欣赏习惯,烧脑的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使观众感觉置身其中,心情也随剧情的变化而变化。引起了很多网友留言评论该剧“抗日很痛快”、人物“很到位”。对该剧的制作质量,有网友在微博中评价道:“在抗战神剧盛行的当下,《猎刃》是一部较为客观理性的好作品。”可见,《猎刃》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是有原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