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庄手下四大天王的名字 卫庄最后的结局

  手持妖剑冷血无情的刺客团首领,看似冷酷无情,实则满含一腔热血,只不过这热情不被任何人察觉,只不过冷漠也是他的一种保护色。刚开始看《秦时明月》的时候,卫庄给人的感觉就单纯是一个换人,他杀人如麻,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使者,浑身都散发着冰冷的气息,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而到了后面才会逐渐感到,卫庄其实是个性格十分复杂的人,他对自己的情感十分压制。

卫庄.jpg

  卫庄师从鬼谷,是纵横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纵横剑法——横剑术传人,“纵与横,这就是每一代鬼谷弟子的宿命 ”,因此代表着他他剑法一流,他的浑身充满邪气和霸气,号称天下第一剑客的盖聂便是他的目标。

  卫庄身处乱世,他深谙弱肉强食的道理,因此他说:“弱者没有权利要求公平”、“很多人被命运安排,而我,安排命运”,就是这样一位卫庄,看似霸气、骜的背后,是他践行自己道的坚定信念,他自我、独特,从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心中自有道,哪里在乎别人说的是什么。

卫庄同时也是“聚散流沙”和“逆流沙”组织的首领。他手下有四大高手,分别是:白凤凰、赤练、苍狼王、无双鬼。此四高手被称为四大天王,居于首位的是白凤凰,白凤凰是一位白衣飘飘又举止优雅的美男子,他能够操纵鸟类,来去自如,借助鸟儿的翅膀或者是羽毛,在天空中自在翱翔,天赋异禀,也是位神秘莫测的人。


  赤练,是韩非的妹妹,也是韩国的公主,流沙四天王中排名第二,擅长幻术,惑人心神,精通毒术,召唤蛇、驾驭蛇群。她喜欢红色,赤练本人正如这红色般妖冶、性感,她天生妩媚、果决狠辣,她精通各类毒术,可以控制毒蛇,人们迷恋她的美貌,看见她双眸的人,都会产生幻觉,而她的性感往往比毒药更加危险。她虽然喜欢看着别人在自己设置的圈套里垂死挣扎,但她对卫庄的温情,又看出她并非一个冷酷无情之人。

卫庄1.jpg

  苍狼王,卫庄手下四天王排名第三。一袭黑衣,与狼共舞,在黑夜里行动,他始终戴着一个绿眼的面具,在黑夜里射出鬼魅般的眼神,苍狼王坚韧、孤僻,性格冷漠,与卫庄的性格十分相似,他的武器是狼牙青铜爪,苍狼王不喜欢人类,大概是人类有太多复杂的感情了,最后被高渐离杀死。

  无双鬼,原本是韩国的大力士,后加入卫庄的组织。天生怪力,面目可怖,性格残暴,身上皮肤坚硬如盔甲,不为一般的刀剑所伤。曾被卫庄抛弃后来在张良的帮助下又重新回到了组织。

  谈到卫庄的死,他自以为自己是个无情无义的人,最后却死在感情上。他暗恋端木蓉八年,但心高气傲的发妻白芊红,对他穷追不舍,最后还逼婚,卫庄无奈接受。后来,因不愿承认喜欢发妻白芊红,被其一剑刺向心口。弥留之际,发誓:“来世再不谈情论爱。”端木蓉为其取出留在头骨中的半截木簪,并说:“论情问爱,傻子才干的事。”潇洒离开,去向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