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洲之谜:云层是关键吗?
2016-11-14 09:22:00

  百慕大三角洲在过去的一百年中,让估计1000人丧命,但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这三角洲那么危险呢?就在今年科学家推测百慕大之所以会那么危险,有可能是因为这些“杀人云”造成的,让飞机跟船在这个地带发生危险。科学家指出这些六角形的云之中会产生约每小时170英哩(~270时速公里)的风速,也被称为“空气炸弹”。

  科学家表示这些爆炸性般的气流会让飞机直接坠海,而这些云通常会出现在百慕大的西边,云的大小约20到55英里(~32到88公里),基本上就是又大又恐怖的一片云。科罗拉多州大学的Steve Miller教授对于奇怪的六角形云表示“你通常不会看到有这样直角型的云,大部分的机会云都是随机产生的”。

  而利用卫星的研究中他们发现在一些云成底下,风速可高达每小时170英里(~270时速公里),在海上还有可能会造成13公尺高的大浪,让船直接翻沈甚至还会让飞机坠机,恐怖到他们取名为“空气炸弹”。

  很可怕吧?希望这真的是为什么百慕大三角洲那么可怕的原因,但到底是为什么会有这些形状的云呢?这可能又是另一个谜了吧?

  百慕大群岛至加勒比海附近的人们看到天空中出现了诡异的光环,这是罕见的七彩云环,引发了外界对百慕大的群岛的关注。神秘的光环出现在云层中,从薄雾透射出来的光芒酷似外星飞船降落,与科幻大片独立日中外星飞碟抵达城市上空类似。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正好处于百慕大至加勒比海域,异常诡异的天气总会让人们与百慕大失踪事件联系在一起,气象学家指出,百慕大复杂多变的天气可能是失踪案件的主要原因。

  百慕大三角区的海洋深处不知沉底这多少船只、飞机,1950年时就有人在这里发掘出大量的金币和陶器,还有百年酿造的酒。这里又似乎是地球上的一个大磁场,吸引了大批的考古学家和探险家来到百慕大群岛海岸附近,在折断桅杆的沉船附近寻找物品。


  1918年,美国籍货轮独眼号在返回弗吉尼亚诺福克的途中失踪了,地点就在百慕大三角海域,由于天气很好,不存在巨浪的可能,那为什么会离奇失踪呢?

  如今出现的神秘光环或许解答了这个问题,美气象学家罗伯特-戴森发现,在云层中神秘光环出现的时候,海面上也是风平浪静,但是大气中却不是这样,两股气流在这里相遇形成了冲击气流,我们通过微小冰晶形成的棱镜效应可以看出,冲击弧非常明显,这股能量通过上下气流的交换进入海面,导致船只倾覆。如果这时候有飞机飞过,那么很可能导致飞机立刻坠海,就像此前有研究人员描述的那样,飞机似乎一下子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船只连SOS信号也没有发出去。

  1935年意大利籍货轮途径此海域时也发生了诡异现象,船上的水手发现另一艘货轮在此海域沉没,于是立刻相救。但在数天后,它们再次发现那艘货轮出现在海面,一艘已经沉没的船,却再次出现海面。

  多数调查人员认为百慕大海域本身存在复杂的气象条件,从这个冲击弧可以看出,突变的天气可使得海面和天空中存在强对流,使得途径与此的飞机和船只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就沉入海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