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贵妃才是雍正最爱的人 什么甄嬛都是扯蛋
2016-11-28 17:07:08

  雍正清朝第三位皇帝胤禛的年号,因为之前是雍亲王,历史不是说雍正是夺位吗,他就改了个雍正,辟谣。雍正是一个很勤勉的皇帝,他并不好色,他每天都在为国家大事操劳,堪称劳动楷模。他把别人三十年要做的事情,十三年就做完了,要说忙,谁也没他忙。

  因为他不好色,要说他最爱的人,只有年妃可以考证了,在他还是雍亲王的时候,年羹尧的妹妹入了王府做了侧福晋,年妃端庄淑贤,通情达理,深受胤禛的宠爱。

  康熙五十四年(1715年)三月十二日,年氏生下了第一个女儿,之后又陆续生下了三个儿子。胤禛一生有过十个皇子、四个皇女,光年氏就生了四个,可见她是十分受到宠爱的。

  你不喜欢自己的媳妇,你还能和她生这么多孩子?(那真的是有点变态),虽说年妃生了几个孩子,但活着的没几个,说是生病去了,但也指不定是被害死的,毕竟深宫大院。

  年妃的身体也不好,自己的孩子连着夭折,老公和哥哥又合不来,自己心情能好吗?心情不好,身体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你一定要和我抬杠,说雍正是因为年羹尧才这样的,相反的,年羹尧还沾了妹妹的光,年妃在日时,雍正一直没有干掉年羹尧,早就看他哥不爽了。

  但因为顾及自己的媳妇,一直到年妃体弱,薨了之后,才抄了年羹尧的家,抄了时候一定也包含了对年妃逝去的愤怒。

  年妃在雍正即位后的地位仅次于皇后那拉氏,年妃的最后一个儿子,雍正担心他的安危,特意取名福慧。在年妃去了之后,特意交给皇后抚养,但在福慧八岁的时候也就去了,福慧去了不久后,那拉皇后也薨了。

  雍正三年十一月的时候,年妃到了弥留之际,从宫里搬到圆明园休养。雍正看望她后又匆匆回宫(雍正那么忙了,要是不在乎,还能跑到圆明园去看她吗?)

  。他给礼部下了一到上谕:晋封贵妃年氏为皇贵妃,但是年妃没等到加封之礼就死了。谥号为敦肃皇贵妃。

  且福慧夭折之后,直接以亲王的规格礼葬,可见雍正对他的重视,他最爱的女人当属年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