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羡慕不已 大臣的两位美女只吃人乳不吃饭
2016-12-09 11:23:07

  诗经里边有句诗叫做“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淑女是不是好逑那不一定,但是自古以来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除非他不正常!

  李世民手下有一个大将叫做候君集,这个人在唐朝是可以跟李靖一比的名将。唐初三大名将分别是李靖、候君集、李世勣。

搜狗截图16年12月09日1122_95.jpg

(网络图)

  候君集是比较早跟随李世民打天下的人之一。打架是个高手,先在秦王府做事,后来李世民去哪打仗他就跟着去哪,军事领导水平逐渐提高,基本上每一仗都有他。李世民发动玄武门政变的时候他也是主力之一,所以李世民当上皇帝之后他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不说别的,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他也是其中之一。

  这家伙打仗相当厉害,跟随李靖攻打吐谷浑的时候率领孤军长途奔袭2千里,爬雪山,穿沙漠直插敌军老巢。

  后来李靖在平定突厥之后,就退出江湖了,急流勇退,闭门谢客。然后舞台就交给候君集了,西昌国叛乱,候君集带领大军前去平乱,再次发挥不怕吃苦的精神,穿越无人戈壁滩,行军4000里,攻打高昌。

  结果高昌灭国,变成了唐朝的一个郡。打仗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这就是候君集!

搜狗截图16年12月09日1122_96.jpg

(网络图)

  本来打一个大胜仗是个好事儿,但是回来之后有人弹劾他纵容士兵在城破时抢掠财物(其实这是潜规则,要不然谁那么大老远跟你去打仗)。但是李世民想要敲打他一下,让他下狱住了几天,故事很老套然后就是有别的大臣保他,李世民又放他出来。

  出来后的候君集担任吏部尚书,按说这个官职可以了,但是这个家伙不满足,他觉得长孙无忌不比他强。后来受太子李承乾造反事件牵连被杀。

搜狗截图16年12月09日1122_97.jpg

(网络图)

  在抄家的时候,在他家发现了两个美女,那家伙叫一个漂亮啊,据说当时抄家的士兵看着直流口水!李世民直接就蒙圈了,原来这两个美女从出生起就一直喝人乳,从来不吃其他食物,如天仙下凡一般!你猜这两个美女的下落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