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西门庆竟然是同性恋爱好者?

  事实上西门庆就是这样的货色,他是地地道道的双性恋者。他的女友很多,其中不包括他的妻妾。就是当时那些青楼的妓女,也和西门庆打得火热,最着名的当属李桂姐、吴银儿、郑爱月等人,此外和何千户娘子蓝氏、林太太及其儿子王三官娘子黄氏等人也都能勾引到手。

3A115559432.jpg

网络配图

  说起男宠,西门庆也不少,最重要的就是书童玳安和平安。书上叙说了这样一件事:书童连忙拿炭火炉内烧甜香饼儿,双手递茶上去。西门庆擎茶在手。他慢慢挨近站立在桌边。良久,西门庆努了个嘴儿,使他把门关上,用手搂在怀里,一手捧着他的脸儿。西门庆吐舌头,那小郎口里噙着凤香饼儿递与他,下边又替他弄……其实这是发生的不止一次,也正因为书童自恃和西门庆关系甚好,于是就告了一状。

  西门庆问道:“我儿,外边没人欺负你?”那小厮乘机就说:“小的有桩事,不是爹问,小的不敢说。”西门庆道:“你说不妨。”书童就把平安一节告说一遍:“前日爹叫小的在屋里,他和画童在窗外听觑,小的出来舀水与爹洗手,亲自看见。他又在外边对着人骂小的蛮奴才,百般欺负小的。”西门庆听了,心中大怒,说道:“我若不把奴才腿卸下来也不算!”就因此如此,西门庆才暴跳如雷,抓住平安的一个错处,打了二十棍,打的皮开肉绽,满腿血淋。可见,西门庆不仅对自己的女人非常珍爱,谁动了他的男宠,他也是一丝一毫的不放过。

80df947e255b60a9a6866982.jpg

网络配图

  不过,同样喜欢男宠,一个叫温葵轩的家庭教师却被人看不起,事情是这样的:西门庆发迹之后,感到自己文墨不行,就请来了一个温秀才,当家庭教师其实就是秘书。还让小厮画童儿去伺候。不想这温秀才也喜欢娇滴滴的小年轻,和画童儿玩起了断袖的癖好。事情败露了,西门庆的女人吴月娘把温秀才骂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西门庆更是非常恼火,于是下了逐客令。其实不是西门庆讨厌同性恋,而是温秀才喜欢自我吹嘘,走漏了商业机密。西门庆只有把温秀才搞臭,才能解雇他。

  事实上,当时喜欢男色,成为一大时尚。西门庆的几个哥们,西门庆的女婿连同当时的蔡状元,还有当地的父母官都是喜欢娈童的高手。西门庆最得意的男宠还是知县大人送给他的,可见那个时代男人的这般嗜好是社会通病,和西门庆所处的时代有关。

3A11555943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好色并非专指美女,然而,真实的西门庆对男子也有癖好,还真是一种时尚。《金瓶梅》是一部写实的作品,揭露西门庆不仅喜欢漂亮女子,也会对帅哥动真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