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害死安陵容的不是皇上甄嬛 而是他?
2017-01-13 10:34:23

  安陵容失势后,皇上说安陵容狠毒异常,不准其轻易就死,延禧宫就是她的冷宫,派人日日掌她的嘴

53f062864883e48f6332d&690.jpg

网络配图

  这一边,槿汐也对甄嬛说会好好“照顾”延禧宫,甄嬛也说:别叫她死了。甄嬛深知,死是最容易的事,安陵容做下了这么多坏事,如果轻易让安陵容死去就太便宜她了,甄嬛还让人把安比槐马上要斩立决的事告诉安陵容,目的就是要好好折磨安陵容

  既然皇上与甄嬛都不许安陵容死,那么安陵容是怎么轻易接触到苦杏仁,从而自尽的呢?

20131009212038_fdwvW.jpg

网络配图

  原来,安陵容曾经羞辱过一个她最不该得罪的人,这人就是苏培盛。

  苏培盛奉命搜宫,安陵容说:日子好坏,也不是你一个阉人说了算的。

  苏培盛身为宫里的奴才,但却是皇上跟前的首席太监,平日里各位小主和他说话都要客客气气,更何况苏培盛作为太监最忍受不了别人提起这一缺陷。

E5191F92B51D4225CC5028C64B916377.jpg

网络配图

  苏培盛表面没有发作,只是说:太监也是人,说的也是人话。

  但苏培盛心里还是记着这句话的,当安陵容想要苦杏仁时,苏培盛就成全了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