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公主为何敢光明正大的玩弄少年男宠?

  馆陶公主名为刘嫖,她是汉文帝和窦王后的唯一亲生女儿,因为她的封地在河北馆陶,所以才被称为馆陶公主,而汉景帝刘启则是其同胞弟弟。刘嫖仰仗着窦太后和弟弟刘启的包庇纵容,她成为了在西汉朝的历史一个十分典型的金枝玉叶,刘嫖一生享尽荣华富贵,为了自己无尽的私欲和骄奢的性格,她也卷入了无数次前朝和宫廷的权利阴谋斗争。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在馆陶公主尚未变得荒淫无度的时候,其实她也曾经为夫家不断的在朝中谋取权利地位,不失为一个合格的妻子和母亲!馆陶公主的驸马名叫陈午,是西汉赫赫有名世袭侯爵的堂邑侯,二人婚后育有三个儿女,其中女儿陈阿娇还是汉武帝刘彻的第一任皇后!所以到了刘彻登基的时候,她不仅仅是刘彻的姑母,还是其岳母,后来尊称馆陶公主为窦太主。

  那么在陈午死后,已经年逾五十岁的馆陶公主是如何淫乱的呢?晚清末年的作家蔡东藩曾经说过:“窦太主以五十岁老妪,私通十八岁弄儿,渎伦伤化,至此极矣。武帝不加惩戒,反称董偃为主人翁,是导人淫乱,何以为治?”这段话是描述了公元前129年,馆陶公主的驸马陈午去世后,她如何淫乱的总结。当时馆陶公主守寡独居府中,生活十分枯燥无味!后来馆陶公主很快注意到经常到自己府上做生意的一位卖珠妇人的儿子,此人名叫董偃。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历史记载,董偃在13岁左右就已经开始跟随母亲出入馆陶公主府上,因为他长相俊美,所以很快受到了馆陶公主的注意,为了能让他时刻陪在自己身边,所以馆陶公主很快向卖珠的妇人提出将她的儿子董偃留在她的府上教养!于是董偃就开始在公主府上读书,学习各种才艺,馆陶公主对董偃十分大手笔,经常日费千金,对其十分宠爱!等到他18岁的时候,董偃皆贴身陪同馆陶公主同进同出,晚上更是和馆陶公主同床共枕!他们二人的奸情在公主府内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公主府上的人都尊称董偃为“董君”。

  后来董偃一位十分要好的朋友袁叔提醒他,如果让汉武帝知道他一直暗中与馆陶公主私通,那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董偃便问其应该如何逃过皇帝的责罚,这时袁叔知道公主手上有一处叫长门园的行宫,汉武帝一直很想要,他让董偃叫公主将此地献给汉武帝并让其知道这一切都是董偃策划的,讨好汉武帝才能有一线生机。果然董偃叫馆陶公主把长门园献出后!汉武帝没多久就亲自登门拜访公主,还直言要间董偃。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因为得到了长门园的汉武帝非但没有责备二人罔顾伦常的关系,还特意设宴赏赐了董偃许多华丽的服饰衣帽,席间董偃为了娱乐汉武帝,还自称自己为“主人翁”汉武帝乐得哈哈大笑,从此董偃还多了个贵宠之名,名震天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