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现奇特怪异头骨:疑为外星人混血儿
2017-01-22 16:40:48

  在墨西哥发现怪异头骨,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极大好奇,头盖骨巨大,无法检测出父亲DNA,科学家猜测究竟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混血儿,还是人类基因变异结果?

1.jpg

网络配图

  测试结果表明,该生物生活在距今900年前,死的时候年仅5岁。这块头盖骨的尺寸特别大,比人类正常的头盖骨大400立方厘米,质量也比正常的大50%。超大号的脑后部,其眼眶还呈椭圆形。

  DNA检测结果只能查出死者的母亲系“纯正”的地球人,但却无法查出其父亲的DNA。

2.jpg

网络配图

  据称,这块头骨是一对美国夫妇于1930年在墨西哥一座矿山附近发现的。当时,在这块头骨旁边还有一具人体骨架,这具骷髅外观上与常人的无异。这对美国夫妇便把怪异的头骨收藏起来,直到1999年把它交给研究人员。

  美国科学家罗伊德坚信,这块奇异头骨是外星人与地球人混血儿存在的证据。实验室关于这块头骨的检测结果倾向于他的这种说法,外观奇特的头盖骨,诡异的DNA检测结果,都似乎是在证明其父亲是外星人的观点。

3.jpg

网络配图

  不过,批评家和怀疑论者认为,这名死者的奇异头骨只是基因突变的结果,比如早衰症患者。这种不治之症会让人的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得多,有些甚至快10倍,另外,这种病也会让人的头骨比正常人的大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