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霸下驮棺 曹操墓竟是会移动的千年古墓
2017-02-05 16:11:19

  盗墓行业自春秋而起,每逢乱世则盛。汉末天下大乱,曹操为筹集军饷,特设摸金校尉一职,招揽盗墓高手为其挖坟掘墓,探陵寻宝。因此摸金校尉成当时效力于曹操的盗墓门派的称呼,传承至今。时光荏苒,千年已过,曹操已成昔日黄土。但是其麾下的摸金校尉传承依在。

  “老大,我们祖上的记载是真的吗?”山林之间有六人人在小声的说着话。

562c11dfa9ec8a13348cb0b0f603918fa1ecc0c8.jpg

网络配图

  “老六,老祖宗的传承怎会有错?再说那曹操墓至今无法确定所在,难道真的是因为那所谓的七十二遗冢?”老大开口说道。

  “可是老大这也太邪乎了,那曹操墓竟然是会移动的千年古墓,这太令人置信了。”六人中的老三开口说道。

  “都说了,那曹操因盗墓掘陵太多,为防止自己的墓葬被盗,就把自己的棺材放在了传说中的神兽霸下身上,由霸下拖着移动,因此曹操的墓是移动的。”老大解释道。

  这六人是当初曹操手下的摸金校尉传承者,近日聚集在这荒山野岭是为了盗曹操的千年古墓。他们祖上留下的文集记载,曹操身前抓到一只神兽是龙之九子中的霸下,为了防止自己死后墓穴被盗,就命令亲信在自己死后把棺墩修建在这霸下的背上,由它背负着行动。可是神龟虽寿,犹有尽时。这霸下也有死的时候,因此这摸金校尉根据祖上的传承记载聚集到这里。

  “可是大哥,真的有神兽霸下吗?”老四接着问道。

  “估计也就是一只大乌龟而已,再说了即使是神兽它也死了,你怕什么?”老大不屑的说道。

  看看天色,老大对着六人当中文质彬彬的,带着眼镜的人说道:“老二,时间不早了,这看山测势,分金定穴是你看家的本事,就由你带着大家行动吧。”

  老二听到指示看着周围的山岭说道:“龙居水则灵,如果曹操墓真的在霸下背上的话,必定在有水之地。在看此地风水绝佳之地当在西北。”

451029_1.jpg

网络配图

  听到老二这么说众人立即动身,不一会几人感到了老二所说的有水之地,看着水面几人睁大了眼睛。

  只见水面上露出一个巨大的乌龟,它的身子有一座宫殿那么大,在它的背上修建着一个墓室。看着这巨大的神龟,老二惋惜的说道:“这神龟估计是神兽霸下的后裔,可惜也难免一死,正应了那曹操所说神龟虽兽,犹有尽时。”

  “二哥,这神兽不死,我们有怎么能找到这曹操墓的所在,要知道我们祖上可是为曹操挖掘了许多宝贝。”老四笑着说道。

  “行了,我们走,这墓室这么小估计也没什么厉害的机关。”老大开口说道。

  “老大,即使有机关,不也还有老五我吗?”老五开口说道。要说这老五的本事对墓穴的机关暗道是知之甚详,他们这一脉号称没有破不了的机关。

  “那是谁不知道你老五祖传的本事。”其他人也开口赞道。

  六人登上这神龟的背,向背上的千年古墓走去。进入墓穴,穿过墓道,来到一石棺前。只见这石棺周围竟无一陪葬之物。

  兄弟几人也不恼,只认为这宝贝都在这棺材之中,那老四走到石棺前耳朵放在棺盖上,手轻轻的敲击着,听着棺材的声音,随后开口道:“不用老五出手,这石棺没机关。”

  听到老四的话,众人在东北角点上蜡烛,准备开棺,打开棺材只见石棺中只有一副尸骨,还有一幅字,字上写着: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看来这曹操早知道这神龟会死,自己的古墓迟早也会发现,所以什么都不留,只有一幅字来嘲讽我么你这些盗墓贼了也想盗他的墓。”老二开口说道。

20160808113012965.jpg

网络配图

  “该死的!”老大一生气把手中的字给撕烂了,说道“这曹操让我们不好过,我烧了他的尸骨。”

  字被撕烂,一股清香传来,只见墓室中的蜡烛也变了颜色。看到这一幕,六人暗道一声不好,迅速向外撤去,然而没走几部就倒下了。

  原来这字画中含有神医华佗特制的麻沸散,能让人昏睡百日,又称百日醉。然而你就是昏迷三天身体也会缺水而死,更并说百日,再加上这荒山野岭六日必定而死,可怜六日为财而死。

  一个月后,有上山打猎者发现了这死去的神龟,报告了有关部门。而考古学家们在墓室中发现了六人已经烂了的尸体,还有被撕碎的字画。

  有人嘲笑道:“这盗墓贼难道不知道这幅字就是古墓的宝藏吗?要知道这可是曹操唯一保存的字画。”

  这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摸金毕竟是遭天谴的职业,这六人也活该有有眼无珠反倒送了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