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将迎大结局 钟汉良李庆誉父子相认
2017-02-08 11:15:43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距离收官越来越近。大家也沉浸在了剧情发展中,精彩的剧情也让大家期待着每天的更新,钟汉良、Angelababy、李庆誉一家三口终于团聚了,瞬间幸福感爆棚的节奏。

  剧中跟随着“母亲”baby一路漂泊,经历了许多坎坷与磨难,长笑李庆誉在剧中的一幕幕流连在观众们的脑海中,惹人怜爱,李庆誉饰演的长笑一角可以说也成为了一个经典角色。

孤芳不自赏将迎大结局 钟汉良李庆誉父子相认

  钟汉良、baby、李庆誉一家三口在经历了分离之后,终于几经磨难团聚了,俗话说好事多磨,看到三人在一个画面上同时出现,暖心的画风呈现,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温暖,钟汉良、baby二人对李庆誉这个小家伙十分疼爱,李庆誉乖巧懂事,不得不说他们一家三口和谐极了,也被观众们赞为”标榜家庭“。

  如今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距离收官越来越近,李庆誉也让大家感到了不舍,他将长笑这个角色活灵活现的呈现给了观众,人气也随之提升不少。李庆誉这些年来也参与了不少综艺节目,在央视少儿提《快乐大巴》《宝宝来了》、福建电视台《宝贝大赢家》、浙江卫视《星星知我心》等,凭借可爱的形象,他也成为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参与拍摄了多支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