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为何不敢挖?有千年僵尸护法坐镇
2017-02-12 16:50:13

  秦始皇陵被称为最神秘的千年古墓,在古墓中秦始皇陵的谜团是最多的,发现40年都至今没有开挖,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有传言说秦始皇陵中有神秘的诅咒,所以才没有开挖,但据小道消息称,秦始皇陵中有千年僵尸,很多的盗墓者都在其中遇害,这是真的吗?

562c11dfa9ec8a13348cb0b0f603918fa1ecc0c8.jpg

网络配图

  据说,在秦始皇下葬之后,有很多的盗墓者都曾寻找秦始皇陵,但只有一个盗墓者团伙找到了,这个盗墓者团伙是三兄弟李二、李三、李四,它们三个的盗墓技术十分的了得,在当时是相当出名的。

  据说,当时它们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才找到秦始皇陵的入口,当进入秦始皇陵地宫的时候,因为古墓中有很多的机关,所以它们十分的小心,但因为配合默契,它们很快的找到了秦始皇陵中的藏宝室,看到里面无数的千年珍宝,兴奋坏了,心想着这回发财了。

  他们三兄弟把看到的奇珍异宝都往自己的包裹中放,就在它们其中精力拿宝物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其实是棺木打开了)当时把他们吓了一跳,还不小心触动了密室中的机关,无数的弓箭向它们飞来,幸亏它们灵活才躲过一劫。

20160808113012965.jpg

网络配图

  就在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背后的石门突然关闭了,里面一片漆黑,它们当时被吓了一跳,李二说快把油灯点上怎么回事,当光亮起的那一刻,它们三兄弟都惊呆了,这密室中竟然不只有他们三个还有一具僵尸,看起来十分的恐怖。

  他们一下慌了神,看到僵尸的那一刻他们三个只有一个念头就是逃跑,李四是最快跑到墓门周围的,但也是死的最早的,僵尸本就是听着声音来辨别人所在的位置,李四行动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它的结局,李二和李三想救他,但是又不敢动,眼睁睁的看着李四被僵尸撕碎扔在地上。

  兄弟俩看到这一幕被吓的一动不动的,僵尸就一直停在那里,李二跟李三说他去引开僵尸,让李三逃走,李三看着哥哥点了点头,李二是盗墓者的头,也是其中最厉害的一个。

451029_1.jpg

网络配图

  李二靠着自己多年的盗墓技巧在密室中飞快的走动,分散僵尸的注意力,一刻钟后,李三终于将墓门打开了,李三心想有希望了,就叫着李二说一起走,这时候李二已经被僵尸困在了一个角落,在李三逃走的最后一刻,李三看到了李二被僵尸像玩具一样分成两节,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

  据说,李三在逃出秦始皇陵之后,就在一座山上隐居起来了,之后再没有下来过,直到很多年后,有一男子上山的时候,发现了当时李三隐居的茅草屋,在其中发现了当年李三记录三兄弟当年进入,秦始皇陵之后的遭遇,这才得以公诸于世,原来秦始皇陵中有千年僵尸护法,怪不得直到现在,秦始皇陵都不敢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