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荣耀》慕容林致为什么会被卖到青楼?
2017-02-14 15:54:45

  《大唐荣耀》是一部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秦俊杰、舒畅等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播出。讲述了一代才女沈珍珠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建宁王妃,也是一名神医。蕙质兰心,生性温婉、善良、端庄。但是慕容林致的结局也是十分悲催的,慕容林致是被谁卖到青楼的呢?

8-16060616350TA.jpg

网络配图

  林致撞破了太子妃的奸情,先是被严刑逼供,接着又被太子妃卖去青楼了。因为没有女主的金手指,林致在青楼里受尽侮辱和折磨,被那啥了,清白也没了。失踪两年,建宁王到处找她,人也堕落了。最后无意中在青楼里找到了林致,立马接她回家。

  然而,没想到林致的身上竟然被纹上了“娼”字,建宁王气炸了。林致为了去掉身上的字,甚至直接用刀子割自己,林致跟珍珠诉苦这段更是虐。“我就是为了他才苦苦撑到现在,他不要我,我撑不下去了”,建宁王为保林致性命,只能休了她。因为不休她,林致就得死。被赶出府的林致被她师傅救了,但因为打击太大,失忆了。失忆期间,建宁王还默默地来到林致身边,帮她做很多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