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发现奇怪骷髅埋于巨石阵 可能源自于部落
2017-02-14 16:39:02

  俄罗斯巨石阵出土了一具有着奇怪形状头骨的骷髅。有关该遗迹的新闻被广泛报道后,有些UFO粉就认为这就是外星人曾到访地球的证据。

8-16060616350TA.jpg

网络配图

  很快考古学家就证实这具骷髅实际属于一位生活在2000年前的女性,他们的部落传统使得她的头骨变得很长。

  这处遗迹位于Arkaim,它的附近是一处可以追溯到4000年前的定居地:俄罗斯中心城市车里雅宾斯克。人们认为,这位妇女所在部落应属今天乌克兰。

8-16060616393aV.jpg

网络配图

  这副骷髅可以追溯到公元二世纪、三世纪左右,比发现骷髅的Arkaim遗址要年轻很多。此次骷髅的出土地——俄罗斯巨石阵相传建于公元前17世纪。有人认为同具有5000年历史的英国巨石阵一样,这个巨石阵也是用来观测天体的,但它比英国巨石阵更加先进。

  她的头骨之所以很长,是因为从儿童时期起她的脑袋就被绳子绑住,绳子长年累月的作用才造就了她类似外星人的头骨。

8-160606163534L5.jpg

网络配图

  Arkaim发现于1987年,科学家从Arkaim得到了铜器时代物品在内的诸多发现。作为一个原始的天文观测台,它也被两面巨大的围墙保护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