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因与她床上聊天马虎大意 遭遇惨败差点丢了命
2017-02-19 07:26:25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但凡英雄人物,俱风流与才气于一体,对于枭雄来说,娶几个老婆那是小菜一碟,没事聊聊人妻与寡妇,才别有一番风味。

blob.png

网络配图

  在曹操的一生中,征伐天下的同时,更是一部风流的历史,早期的曹操睡了何进大将军的儿媳妇伊人妻,后来又抢了秦宜禄的老婆杜大人妻(本来就快被关羽睡到床上的,结果进了曹操的帐篷,据小道消息说关羽因此不跟着曹操混了),曹操的一生,对于人妻与寡妇有独到的爱好,说到这里,各位看官,当时的女孩子结婚都比较早,二十岁左右就有孩子了,二十几岁的人妻正是女人最美丽最有诱惑力的时期,像曹操这种色中恶鬼,遇到了伊人妻、杜人妻,真可谓是干柴遇到烈火,火气要有多旺有多旺。

  公元197年,曹操南征西凉军阀张绣,在其投降之后,曹操遇见了张绣的婶母邹氏,多日不见女色的曹操,再加上其大醉,顿时色心大起,对日:美女,你可认得我是谁?

blob.png

网络配图

  邹氏:你就是大名鼎鼎的曹丞相,我好崇拜哦,今天见你很高兴啊。

  曹操:美女,你要知道我为了你才准许张绣投降,不然的话,灭他分分钟钟!

  邹氏:那太感谢你了。

  曹操:美女,今天见到你太高兴了,今晚上就别回去了,咱俩床上聊聊天,明天跟哥回许都享福去。

  当夜,邹氏和曹操在卧室里面聊了一个晚上,具体聊的啥,反正他俩几天都腻歪在一起,啥都不管了。

  张绣听说了曹操强纳了自己的婶母,非常的恼怒,听从毒士贾诩的计策,夜袭没有防备的曹操。

  此战,曹操身中数箭,狼狈逃回许都。曹操长子曹昂将坐骑让与父亲逃跑,战死。曹操的侄子曹安民,战死。大将典韦,力战而死。

blob.png

网络配图

  曹操的心爱坐骑,绝影,死于此战。

  数年之后,曹操正妻丁氏因此事与曹操分居,相离。

  宛城一战,不仅是曹操一生之中最憋屈的失败战争,也因为此战让曹操丧失了最好的继承人、心爱的大将、更因此让自己的家宅不安,从此之后,曹操的人妻欲望大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