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座皇陵宝藏无数 至今没找到!

  公元1162年5月31日,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声,一个军事巨人诞生了,他的出现,让全世界都为之颤抖,整个地球的一小半都臣服在他的铁骑下,此人便是成吉思汗,一个军事上的奇才。

1.jpg

网络配图

  暂且抛去民族大义,成吉思汗的军事成就的确让人不得不赞,在他的带领下,蒙古帝国从一个懦弱无名的小国,一跃变成世界第一大国,神威贯穿亚欧大陆。

  就是这么一个巨人,在征伐西夏的时候不幸逝世了,成吉思汗死了之后,如何去埋葬这位蒙古大帝就成为了一个难题,要知道成吉思汗生前征服过无数的国家,而这些国家的财富都是属于他一个人,可想而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安葬,那么这位蒙古大帝就将面临着数不尽的盗墓者侵扰。

  为了避免成吉思汗死后还要受到侵扰,蒙古族人便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先是找到一块廖无人烟的大草原,将成吉思汗下葬好后,蒙古族人便骑着千匹马将成吉思汗的坟堆给踏平,然后种上草垛,在坟前栽下了一颗大树,将树当成墓碑

168200072c06374206ed.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树栽好之后,蒙古族人再牵来两头骆驼,骆驼一大一小,大的是母亲。蒙古族人将小骆驼牵上前,拿出一把刀子,当着母骆驼的面将小骆驼的脖子给割了一个大口子,然后将骆驼血留在墓地上,待血放干之后便将小骆驼在成吉思汗坟墓旁边挖了个小坑埋了下去。

  这时的母骆驼就格外悲伤,看着成吉思汗墓上小骆驼还冒着热气的鲜血,母骆驼悲伤的哀叫。

  蒙古族人为何要这么做?目的就是为了在别人找不到成吉思汗墓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每年找到,每年去祭祀。每年来祭祀的时候,蒙古族人就会牵着母骆驼一起来,走到那块草原后,就让母骆驼在前面引路,而母骆驼每次都可以准确的找到成吉思汗墓,为什么呢,因为母骆驼找的是小骆驼死去的地方。

1634000095264052648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后来年复一年,母骆驼老去了,死了,没有了母骆驼引路的蒙古族人再也找不到成吉思汗陵了,就这样,成吉思汗陵的下落成为了一个谜,一个至今都没有解开的谜,一个谁都想找到的谜,因为据说里面藏着天大的宝藏,说是富可敌国一点也不夸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