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皇后嫁六位帝王五十岁迷倒三十岁李世民

  在中国历史上能够当选为皇后除了相貌绝美之外,家族还要有一定的权势。从古至今出过很多美貌的皇后。但是有这样一位皇后,前后被六个皇帝迎娶。在中国历史上绝对找不到第二个。她就是著名的萧皇后

  她的父亲是南北朝梁国明帝萧岿,她出生在二月,因为当地人认为二月出生的女子不吉利,便送人了。从小没过上公主的日子,和平常女子一样,但是她努力读书,学识出众,成年后更是才貌出众,美貌端庄。

1.jpg

网络配图

  杨广有一次在民间大肆选美女入宫,一见倾心。随后杨坚就把萧皇后许给杨广。在杨广篡位之时,萧皇后为他出谋划策,立下了不小的功劳。随后把她册封为皇后。

  公元618年,宇文化及带兵谋反,干掉杨广之后,这位绝世美人自然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宇文化及狂妄自大,与窦建德争夺领地,不料节节败退,最后被窦建德杀死。窦建德本是好色之徒千方百计得到萧皇后。

  后来北方突厥势力增长迅速,窦建德不敢与其交战,只好把萧皇后送给突厥,以免战事殃及自身。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突厥藩王处罗可汗得到萧皇后之后,顿时感觉天下美女从此黯然失色,眼前的美女简直集天下之美于一身,萧皇后就成了处罗可汗的妃子。

  后来,处罗可汗死了,他的弟弟颉利可汗继承大位。按照突厥人的风俗,新人可汗可以继承上一任可汗的所有妃子,于是萧皇后又称为颉利可汗的妃子。

  公元630年,唐太宗李世民李靖大将军打败突厥人,将萧皇后接回大唐。此时的她已经年近五十。面见李世民时,美眸流盼、腰似杨柳、仪态万千,依然诱人眼目、动人心弦,三十岁的李世民一见倾心。随即封为昭容,这时她又成了李世民的爱妃。李世民也是她的第六位丈夫。

1634000095264052648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贞观二十一年,萧皇后病逝,享年六十七岁。李世民以皇后之礼将她安葬。

  像这样的奇女子,睡过六个帝王,在中国历史上绝对找不到第二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