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孩子是谁的 甄嬛到底有几个孩子
2017-02-20 14:38:48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的孩子是谁的,不管是在小说还是电视剧中,甄嬛都怀过好几次孕,也生过好几个孩子,而这里面有的孩子是果郡王的,有的孩子是皇上的,基本上来说,甄嬛的儿子是果郡王的,而女儿则是和皇上生的。具体如何我们在这里和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甄嬛的孩子在电视剧中都有谁?

网络配图

  甄嬛的孩子一共几个?电视剧里甄嬛的孩子有3个:胧月(公主)、灵犀(公主)和弘瞻(阿哥),其中灵犀和弘瞻这对双生子是果郡王允礼的;

  小说里甄嬛的孩子是4个:胧月(帝姬)、灵犀(帝姬,其实应该是宗姬)、予涵(皇子,其实应该是世子),还有雪魄(帝姬,其实应该是宗姬),其中灵犀、予涵和雪魄是清河王玄清的;

  甄嬛的孩子在历史上都有谁?

  甄嬛一生只有一个孩子,而且是儿子,他就是皇四子爱新觉罗弘历,即乾隆帝。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就是雍正帝的熹妃。

  1711年9月25日,当时还是雍亲王府格格的钮祜禄氏生下了四阿哥弘历,钮祜禄氏时年二十岁。之后钮祜禄氏再无生育,但抚养了仅仅比弘历晚出生三个月的五阿哥弘昼。 

  五阿哥弘昼是雍正帝皇五子和亲王弘昼,他的亲生母亲是纯裕皇贵妃耿氏,纯裕皇贵妃耿氏生弘昼时为雍亲王府格格,由于是汉军旗包衣出身,所以没有钮祜禄氏身份高,最后就被钮祜禄氏抱养。弘昼后来跟养母钮祜禄氏的关系一直不错,这就是甄嬛的养子。

  甄嬛到底有几个孩子?

1487572611113290.jpg

网络配图

  做莞贵人时,怀了第一个孩子,因为安陵容所赠的舒痕胶里有麝香又在翊坤前跪了半个时辰而小产了。

  做莞嫔时怀了第二个孩子也就是胧月公主绾绾,离宫后交敬妃抚养。

  在凌云峰和果郡王怀了双胞胎,以熹妃身份回宫谎称两个孩子是皇上的,分别是六阿哥和灵犀公主韫欢。

  做贵妃时怀了第五个孩子,因身体不好,太医说至多保五个月,她便用药送走了这孩子并嫁祸皇后。

  另有一养子,皇上决定接她回宫时,称她是四阿哥生母,便让四阿哥做她的儿子,也就是后来的皇上乾隆。 

  甄嬛传弘历是谁的孩子?

1.jpg

网络配图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爱新觉罗弘历的生母是一位宫女。雍正帝在一次醉酒中宠幸了宫女李金贵,后来李金贵怀孕并生下四阿哥弘历,但李金贵不幸难产而死。由于李金贵身份低贱而且相貌丑陋,雍正帝非常的不喜欢她,因此这个刚生下的皇子也未能得到皇上宠爱。

  弘历自小聪明伶俐,小时候第一次见甄嬛,便觉得莞娘娘特别的亲切。甄嬛见弘历乖巧聪明,甚是喜爱。后来,甄嬛偶然知道自己只是纯元皇后的替代品,感到心灰意冷,向皇上拜别,请求别居甘露寺带发修行。

  甄嬛在甘露寺期间与果郡王交好,并怀了孩子。为了保住孩子,甄嬛设计让皇上误以为甄嬛怀的是龙子。后皇上希望将甄嬛接入宫中,为了堵住文武百官的嘴,雍正赐甄嬛姓钮祜禄氏,并将记档上的年龄长了十岁说她是弘历的亲生母亲,一直在甘露寺中为太后祈福。

  其实,之所以将弘历送给甄嬛收养。一方面是因为弘历没有母亲,而甄嬛一直很喜欢弘历,让甄嬛收养合情合理。其次,皇后一直耍计谋想毒死弘历,将弘历送给甄嬛收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弘历。因此在《甄嬛传》中,弘历是雍正与宫女李金贵的儿子,甄嬛的养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