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死的最凄惨的名臣 韩信第三岳飞第九
2017-02-24 16:01:55 韩信 项羽 刘邦

  方孝孺明朝大学士,朱棣夺皇位后令他起草诏书,方拒绝,朱棣将方宗族及门生故有算作“十族”,共计800人全部凌迟

网络配图

  李斯在秦帝国统一中,功劳巨大,秦国暴乱后,被赵高诬陷谋反,随即被腰斩,并夷灭三族

  淮阴侯韩信可谓是汉朝开国第一功臣,最后被吕后诛杀,夷灭三族。

  袁崇焕乃明朝末年良将,战功赫赫,最后被处以凌迟,百姓竞相食其肉。

  汉梁王彭越,汉初三大名将之一,后被刘氏逼反,刘邦灭其三族,彭越被剁成肉酱,令其部下食之。

网络配图

  商鞅变法使得秦国一跃成为强国,却被秦惠文王车裂,五马分尸.

  晁错,“削藩令”有利于汉帝国统治,但是“刘氏安矣,晁氏危矣”,为缓和七王之乱,晁错被腰斩,诛同族。

  明杨继盛,因死谏奸相严嵩,文章触怒皇帝,被严嵩借机打入死牢,斧劈,钉骨,受尽折磨而死。

  岳飞一生征战,却为皇帝所不容,最终父子被勒死在风波亭,后人哀之。

网络配图

  明朝解缙,主持编纂《永乐大典》,贡献巨大,然而为人狂傲,被太子诬告,深夜被灌醉后扔入雪地,活活冻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