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情歌中晟仑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7-02-24 17:23:20

  由克顿传媒旗下出品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徐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古情歌原名曾许诺在横店开机拍摄。

1.jpg

网络配图

  剧中,晟仑是长子父亲却更偏爱弟弟,父亲是他唯一的父亲而他不是父亲唯一的儿子,因为一切一切的政治,又因他们身份的关系,轩辕的王姬轩辕妭木青寞嫁给了晟仑,即使如此木青寞依然深爱着鸣不已。晟仑喜欢木青寞吗结局和木青寞在一起吗?据了解,晟仑跟木青寞结婚时还没爱上她,选择跟她做盟友不做夫妻后来爱上她时早已没有了选择余地。

  盛一伦,演员,因出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齐晟走红被熟知。有颜值,有演技,有身材,会唱歌,会撩妹,还踏实努力,目前接恰电视剧有很多部还未确定,相信未来盛一伦的资源不会少的。现在盛一伦也一直在热搜上,果然艺人红了一定要经历一次变成gay,这就证明胜伦有一定的知名度了,被关注了。这就是一种势头,明星都会经历这些,只要自己行的正站得直就不怕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